omniture

企业介绍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和营销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在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美通社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也是全球最大的企业和机构新闻通讯社。全球4万多家公司、组织和政府机构都在使用美通社的服务,其中包括50%以上的财富500强企业。
 
   美通社于2002年在中国开设分支机构,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为企业和机构提供全球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服务的机构,并为客户提供多种形式的新闻剪报、监测、媒体情报、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
   在中国大陆,美通社的企业信息发布网络覆盖超过15,000名记者和编辑的媒体资源,可以涵盖到国内4,500多家媒体:其中包括800家综合媒体、3,700家行业出版物、2,700多家网站及50家外国驻华的新闻社媒体。
 
    另外,对于已经或者计划在美国和其它海外交易所交易的企业而言,使用美通社的企业信息发布网络是吸引投资人和满足监管机构信息披露要求的最佳途径。美通社可以将每一篇客户的新闻稿发送到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交易所、伦敦交易所等全球主要交易所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包括道琼斯、路透、彭博、美联社、《纽约时报》、《华尔 街日报》、《今日美国》、《 投资者每日商报》 以及其它媒体,并通过完善的点对对传播服务,帮助上市企业与机构和个人投资者保持畅通的沟通的互动。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