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JINGJIANG INN CO. LTD

企业介绍

企业概况_Version_1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是经营与管理经济型连锁酒店著名品牌“锦江之星”的专业性公司,也是全国驰名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锦江国际集团的下属企业。1997年2月国内首家经济型酒店??锦江之星上海锦江乐园店正式开业。经过10余年的发展如今已覆盖中国29个省市自治区 90多个城市。2010年锦江之星将达到600家的规模。 锦江之星获得的荣誉: 1、“锦江之星”于2003年、2006年两次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 2、在《2005年中国经济型酒店报告》中被列为中国经济型酒店十强排名第一,品牌影响力第一。 3、荣获中国旅游饭店协会颁发的“2006年中国经济型酒店品牌先锋”称号。 4、2008年锦江之星被商务部和中国饭店协会表彰为中国饭店与餐饮业改革开放30周年功勋企业。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