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翰威特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HEWITT ASSOCIATES

企业介绍

企业概况_Version_1

翰威特咨询公司 翰威特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人力资源外包管理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NYSE:HEW),自1940年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翰威特咨询为全球3000多家企业提供过咨询业务,并且为300多家公司全球数百万的员工和退休人员提供薪资和福利管理服务。分布于33个国家的办事机构中拥有23,000多名员工。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性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与外包管理公司,目前已经与众多企业进行了长达数十载的合作,这其中包括了半数以上的“财富500强”企业和“全球500强”中三分之二以上的企业。 翰威特全球总部设在美国伊利诺斯州林肯郡,现任全球总裁为Russell P. Fradin先生。 翰威特作为大中华区领先的人力资源外包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已经在华运作近15年,专长于为企业提供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方案,其中包括:精算评估、福利管理外包、薪酬咨询、企业变革与重组咨询、高管薪酬与公司治理、健康福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有效性咨询、投资与风险管控咨询、领导力咨询、退休与养老计划咨询、人才及组织绩效咨询。翰威特咨询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香港的六个分支机构中现有250多名员工,与2500多家在华客户进行过合作,这些客户均为中国市场上著名的外资及中资企业。 翰威特致力于提供全面人力资源管理方案并对客户进行追踪服务,欧元基金会下属的著名人力资源专业杂志《中国人才》于1999、2000、2001和2002年连续四次将“中国人力资源咨询年奖”授予翰威特咨询公司。2004年荣获《中国人才》“最佳薪酬和福利咨询公司”。 2005年荣获《中国人才》“最佳人力资源变革管理咨询公司”和“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外包管理公司”。2006年荣获《中国人才》杂志“中国最佳组织绩效和薪酬福利咨询公司”和“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外包管理公司” 及《世界管理评论》杂志“2006年度最佳人力资源咨询品牌”。 2007年荣获《中国人才》杂志“中国最佳人员价值管理咨询公司”。 关于翰威特全球 • 2007财年全球收益达29亿美元。 • 全美最受尊崇企业(2004、2005及2006年《财富》杂志)。 • 成为最大的人力资源流程外包管理公司,获得大部分市场份额(总计为超过10,000名 企业员工提供外包管理服务, TPI, 2006年10月)。 • 位列北美第六大外包管理公司(2006年《财富》杂志)。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我们的网站:www.hewitt.com.cn/www.hewittasia.com。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