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TUNIU.COM
旅游

企业介绍

企业简介

公司简介

途牛旅游网创建于2006年10月,是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网站。通过采集筛选整合旅游行业资源(旅行社、航空、酒店、门票、签证等),为旅游者提供一站式预订,一对一管家式服务。途牛线路全面,价格透明,全年365天400电话预订,并提供丰富的后续服务和保障。同时,基于途牛全球最大的中文景点目录和中文旅游社区,可以帮助旅游者了解目的地信息,制定出游计划,方便快捷地预定旅游过程中的服务。

途牛旅游网自成立之初,便定位于大众旅游市场,把最大众的需求作为首要的服务目标,整合高品质旅游资源,制定严格产品标准,保障线路质量,将互联网在线预订、强大的呼叫中心与传统旅行社资源结合起来,各取所长,给客人满意的出游体验。

目前,途牛旅游网提供北京、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天津、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宁波、西安、常州、无锡、长沙、大连、厦门等地出发旅游产品的预订,包括周边自助旅游(如景点门票、住宿、温泉等),周边跟团旅游,国内长线跟团旅游,海南、云南、广西等自助旅游(如往返机票、酒店等),以及包括港澳、马尔代夫海岛等在内的出境自助游,出境跟团旅游。
四年来,基于互联网+旅行社+呼叫中心的运营模式和注重客户体验的服务模式,途牛旅游网一直以“为旅游者供经济可靠的旅游产品”的形象示人,深受客户信赖。在众多客户的支持下,途牛业务量高速发展,短短四年已跃居国内在线旅游网站前5,每年增长速度3倍左右。2011年,途牛在全国的分公司将达30家以上。

途牛旅游网以“要旅游,找途牛!”为口号,以“让旅游更简单”为使命,途牛的价值观取决于客户的满意程度,客户满意程度取决于每一位员工的成长。

我们的状况
 国内在线旅游网站前5
 2009年获Gobi投资数百万美元
 2009获选Red Herring亚洲科技创新公司100强企业
 2010年获DCM投资近千万美元
 2010年5月,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2010年12月,荣登APEC峰会“2010中国中小企业价值榜”
 2010年12月,获首届中国休闲创新奖两项大奖:“2010年度中国最佳旅游供应
 商、最受欢迎自由行线路设计网站”
 2011年4月完成C轮由红杉资本、乐天集团、DCM、高原资本等联合投资的约
 5000万美元融资
我们的服务
专业的在线预订平台
途牛旅游网非常直观地将旅游产品,尤其是旅游线路列举呈现,行程详情、价格、订单数量等细节全部展示,方便客户进行比较。并且提供真实详尽的用户点评、实用的旅游攻略、景点目录等参考信息,帮用户了解其他人的看法和旅游目的地状况,选择旅游线路。下订单、网上支付等快捷方便,一切只需轻点鼠标。截至2011年初,途牛旅游网注册会员已达55万人。

强大的呼叫中心
途牛现有400人呼叫中心,且高速扩张中。呼叫中心是途牛的服务平台,全年365天24小时专人在线,提供旅游咨询、旅游预订、旅游帮助、旅程后回访等一系列全程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每个人都是专家,并随时关注目的地动态,及时给客户提醒备忘。客户想旅游,只要一个电话打进来,就能体验到专业、贴心旅游服务。

强大的后台管理系统
途牛拥有一套完全自主研发的BOSS系统,覆盖到呼叫中心、产品管理、供应商管理、客户关系管理、财务管理、订单管理、运营数据分析、推广管理等各项业务,运营流畅,是大规模业务有条不紊的开展及公司迅猛发展的强有力的技术保证。

全面开放的回访点评系统
为了实现“让旅游更简单”的目标,途牛做了大量的创新,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全面开放客户回访的评价记录。回访由专门的售后客服进行,他们是客户在公司的代言人,负责如实的反馈客户的评价和意见,并将回访内容及时更新到网站前台供其他用户参考。为了保证服务和产品质量,途牛全面开放客户回访的评价记录。

真实的满意度展示
途牛会对每一个出游归来的客户进行回访并记录。
回访的内容主要包括四项:导游,用车,行程,住宿,每一项满分为三分,满意为三分,一般为两分,不满意为零分,通过将分数加和,然后除以总分12分,得到此游客对此行程的满意程度;然后将所有游客对于此行程的打分加和,除以总分,得到此线路的满意度。
通过不同线路的满意度及评价展示,任何一个登陆途牛的浏览者都可以得到真实、全面的参考信息。途牛也会根据满意度指标来不断提高旅游产品的质量。

完善的质检服务
为了实现打分的客观公正,途牛由质检部门负责复核打分是否与客户的表述相符,并纠正与客户反馈不符的打分与回访记录。质检部门旨在预防和避免问题的发生,提升服务水平和用户体验。培训部门通过收集分析售后与质检部门的数据,有针对性地对员工进行培训,效果更加直接。

我们的优势
途牛旅游网提供近千条丰富的线路游产品,包括:周边旅游、国内旅游、境外旅游、自助游、邮轮、度假酒店、公司旅游以满足不同的需求。跟团游行程透明、质量可靠;自助游既可单订亦可任意搭配组合;公司旅游针对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数千家精品景区景点门票,超低价订购。
产品丰富:精选出性价比高的优质线路,组成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客户国内外出游需求。
性价比高:同类产品选择途牛更实惠,数百位专业的旅游顾问客户您筛选出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旅游产品。
省心便捷:点击鼠标或打个电话即可出行,专业的呼叫中心和资深旅行顾问为客户提供最便捷贴心的服务。
量身定制:专业旅游顾问团,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客户量身定制的个性化需求。
双重保障:售中、售后跟踪服务以及质检,旅途中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我们都会帮客户维权到底,使客户的权益得到切实保障
为了给客户更好的体验,途牛研发了“牛人专线”系列独家优势产品,制订了多项标准来保障此类产品的质量和竞争力,给客户满意的出游体验,深受市场好评。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