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建筑产品上海实验室乔迁新址 

2013-11-27 09:42 6193
近日,世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宣布,建筑产品事业部整合华东测试资源,将上海实验室乔迁至奉贤区,为门窗幕墙及材料构件类产品提供一站式多国认证及测试服务。

升级一站式服务

上海2013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世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宣布,建筑产品事业部整合华东测试资源,将上海实验室乔迁至奉贤区,为门窗幕墙及材料构件类产品提供一站式多国认证及测试服务。

乔迁典礼仪式上,Intertek集团中国区建筑产品业务线总经理黄强表示,Intertek建筑产品事业部在中国已经成立十年,始终致力于为客户的全面质量和安全管理流程提供创新解决方案。2003年,Intertek在亚州的第一个建筑产品测试实验基地在广州成立。2007年,建筑产品的测试业务扩大至上海,建立了上海金桥实验室,拓展了Intertek在亚太区的第一个具备防火实验能力的实验室;如今建材部将门窗及房屋构建材料类的测试能力整合集中,乔迁新址至上海奉贤实验室,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本地化服务。

十年来,Intertek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开拓了建筑产品不同类别的测试和认证,紧跟产业发展和技术升级,成为业内享有盛誉的领先者。Intertek集团建筑产品总裁Mr.Gavin Campbell表示:“中国的增长是令人印象深刻的,Intertek中国建材部业务从最初测试五金和卫浴产品扩展到所有的建筑产品,包括:屋面系统,幕墙系统,隔断产品,窗及防火门等,相信这支专业的建筑产品团队将继续帮助客户将产品成功推向全球市场。”

Intertek建筑产品上海奉贤实验室实力强劲,将在原有能力的基础上升级优化一站式服务,对市场及行业的变化和要求给予快速反应,引导企业及时掌握更新标准,在技术支持和系统规划的综合保障下,为企业量身订做合适的服务模式,节省产品开发成本,缩短产品上市的时间,突显新产品的特性以提升竞争力。

十年磨一剑,今朝露锋芒。Intertek建筑产品部将继续致力于客户导向型的业务流程精细管理、全球化服务能力的拓展及战略性业务模式的转变,在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建筑能源综合运用、智能建筑安防系统、建筑产业链条整合等方面站在市场的最前端,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消息来源: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