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天祥集团联手东华大学打造职场成长平台

2014-06-25 13:36 7934
6月21日,由Intertek天祥集团纺织及鞋事业部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携手举办的第一届“东华 -- 天祥职场成长计划”拉开帷幕。Intertek在分享东华大学相关专业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的同时,为大学生们今后学习、就业提供专业建议和发展路径。

上海2014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6月21日,由 Intertek 天祥集团纺织及鞋事业部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携手举办的第一届“东华 -- 天祥职场成长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拉开帷幕。Intertek 希望通过本次计划走进校园,以自身百年声誉和质量安全服务理念影响莘莘学子,在分享东华大学相关专业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的同时,为大学生们今后学习、就业提供更多专业建议和发展路径。

Intertek天祥集团纺织及鞋事业部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携手举办“东华—天祥职场成长计划”
Intertek天祥集团纺织及鞋事业部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携手举办“东华—天祥职场成长计划”

本次计划正式启动后,Intertek 纺织及鞋事业部将作为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的学生培训基地,结合学生课堂内容,为学生提供与专业相关的具有针对性的知识与实践培训。计划活动结束后,评选出的优秀学生会得到奖励,还会获得进入 Intertek 实习的机会,并在毕业后甄选出有意加入 Intertek 的优秀实习生签订就业协议。

Intertek 重视培养吸纳高校优秀人才

Intertek 与东华大学有着长久的人才合作机制,例如通过专项基金培养与吸纳优秀的高校人才等,这也是 Intertek 人才战略的直观体现。Intertek 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李书华介绍说:“东华大学是国内顶尖的纺织服装类专业院校,每年我们都从这里发掘很多优秀的毕业生,用他们的激情、学习及创造力,为 Intertek 注入新的活力。对加入公司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将有机会出国学习深造,以贯彻我们国际视野、本土化的人才战略,为日后更好的服务国际客户打下基础。”

Intertek 认为员工是公司重要的财富,努力打造充满活力、奋进合作的的工作环境,通过有竞争力的薪酬、广阔的成长空间、完备的培训计划和股票激励等方式帮助员工提升专业和综合技能,较大限度获得个人和事业的成长和发展。Intertek 纺织及鞋事业部副总裁丁玉梅女士介绍说:“我们对员工素质的要求也秉承了 Intertek 作为第三方质量与安全机构的企业文化,即专业、严谨、诚实、正直。在此基础上,通过不断的钻研与学习,掌握熟练的专业检测技能并形成细致耐心的服务意识,这就是我们对员工的要求。”

“职场成长计划”缓解教学与实践脱节难题

院校的人才培养与企业实际需求之间脱节,是国内教育长期以来被诟病的问题。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副院长郭建生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表示:“东华作为专业类院校也同样面临着教学与企业需求脱节的问题。高校的教育是普适性的,企业的需求是有针对性的,所以教学与实际工作不可避免地存在一定距离。要解决这种脱节问题,需要高校、企业乃至全行业共同参与。要实现大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无缝对接,职场培训或职前培训是一个不错的尝试。在这一点上,我们需要与像 Intertek 这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达成共识,将职场培训提前,在高年级同学中实施‘职场成长计划’,从而有效实现高校学生培养和企业实际需要之间的顺畅对接,缩短毕业生就业适应期,缓解毕业季学校的就业压力。”

关于 Intertek 天祥集团

Intertek 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从审核、验货到测试、培训、咨询、质量保证及认证,Intertek 帮助客户提升产品、流程和资产的价值。Intertek 凭借其在100多个国家,超过1,000个实验室和办公室,超过36,000名员工的全球网络,帮助众多公司在全球市场中取得成功。Intertek 可以在全球任何市场帮助客户满足终端用户对产品安全性、持久性、性能、完整性的期望和需求。

详情登录:http://www.intertek.com.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5/0861404460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