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建筑幕墙基地工程开幕 升级幕墙测试能力

2015-05-06 11:27 6196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建筑产品事业部建筑幕墙工程服务基地在上海隆重开幕,这标志着Intertek以幕墙现场测试服务为特色,具有明显区域优势的服务基地正式运营。

上海2015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建筑产品事业部建筑幕墙工程服务基地在上海隆重开幕,这标志着Intertek以幕墙现场测试服务为特色,具有明显区域优势的服务基地正式运营。

开幕仪式现场以“Intertek在全球建筑工程领域的融通与发展”为主题,探讨了国内外幕墙工程的发展趋势、可靠性评估、国外最新幕墙工程现场测试技术等热点内容,邀请到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秘书长黄圻先生,苏州市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潘元元先生、Intertek中国区副总裁林青先生、中国区建筑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黄强先生、国内各大型门窗幕墙工程公司代表、建筑设计院和工程开发商代表及全国各地媒体共同出席。

嘉宾分享幕墙现场测试技术实践案例
嘉宾分享幕墙现场测试技术实践案例

近年来,幕墙设计性能与工程实际质量存在的差距令人堪忧,幕墙对建筑安全性评估缺乏重视,后期维护也缺乏管控,各种幕墙安全事件频频见诸报端。如何对幕墙工程实现从材料品质审核、设计开发、安装施工到后期维护各环节进行质量把控,成了越来越多工程开发商普遍关注的问题。Intertek在幕墙检测领域拥有先进的现场设备仪器和技术团队,具备多样化幕墙工程现场测试、认证和诊断评估的专业服务能力。去年成功收购全球较大建筑幕墙评估机构 Architectural Testing, Inc.(以下简称为ATI)后,通过将ATI积累的幕墙现场测试技术和实践经验引入中国市场,Intertek为建筑工程领域的各项难题提供了多角度的解决思路,帮助业主、设计方等工程相关方全方位地诊断建筑设计性能与实际效果之间的异同,为高品质建筑保驾护航。

研讨会现场,Intertek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外立面动态风雨、热循环、隔声等新兴测试技术。其中现场设备相较实验室设施的灵活性,充分展现了未来工程测试定制化服务的发展趋势。Intertek中国区副总裁林青先生表示,“面对建筑幕墙发展现状和问题,世界各地的开发商决策者越来越多地寻求将幕墙现场测试技术作为把控幕墙质量的有效途径。在借鉴其他国家幕墙测试技术发展的经验基础上充分发挥现场测试技术的潜力,将是确保幕墙工程可靠性的不二之选。”

此外,Intertek更融合客户需求,深入探讨合作模式的创新,如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加强幕墙工程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和施工方案的安全技术论证,在竣工前进行专项验收等新型解决方案。Intertek希望在帮助中国建筑行业客户拓展海外市场、打破国际贸易的技术壁垒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推动行业建立客观公正的评价体系,助力保障城市公共安全。

嘉宾感受螺旋桨动态风雨现场测试
嘉宾感受螺旋桨动态风雨现场测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6/086150371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6/0861503717-b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