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 成功收购北美建筑工程检测权威机构 ATI

2014-07-24 09:00 8294
近期,Intertek天祥集团宣布完成对北美领先的建筑工程检测权威机构 Architectural Testing, Inc.(以下简称为ATI)的收购工作。

广州2014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期,Intertek 天祥集团宣布完成对北美领先的建筑工程检测权威机构 Architectural Testing, Inc.(以下简称为 ATI)的收购工作。

Intertek在建筑工程检测领域实现跨越    

ATI始创于1970年,是一家在北美处于领先地位的经ISO/IEC7025认证的建筑产品检测认证与咨询培训公司,其服务涵盖内部设计、工程管理、建筑结构评估、检测设备校准,尤其在建筑幕墙、大型工程现场检测等领域具备丰富的测试经验和精湛的技术能力。ATI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美国国家门窗委员会(NFRC)指定可以进行可见透光度测试的实验室机构,合作客户包括美国能源部、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等。

收购 ATI 意味着 Intertek 在建筑工程领域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实现了更大范围的资源协同和优势互补。ATI总裁 Richard Biscoe 先生兴奋地分享:“我和我的员工、客户,对此次的收购感到非常骄傲。这感觉并不像收购,更像是我们加入到一个志同道合的大家族中,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就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Intertek 全球建筑产品高级副总裁 Mr.Gavin Campbell 表示:“Intertek 一直有条不紊地拓宽在全球的服务范围,不断升级建筑领域的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收购ATI更稳固了 Intertek 在建筑工程领域的地位。ATI是最受尊敬的建筑工程检测企业之一,专业的技术服务能力已获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现在,我们充分地整合了彼此的技术资源和工程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完整和全面的解决方案。”

Intertek-ATI 玻璃幕墙服务方案应对城市公共安全隐患

近年来,高层建筑外墙玻璃掉落或爆裂造成人员伤害或财产损失的事故频发,已经成为城市公共安全的重大隐患,广泛引起了大众及政府对玻璃幕墙安全管理问题的关注。

Intertek 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安全服务机构,其建筑产品事业部扎根中国市场超过十年,服务涵盖所有建筑产品,并始终以保障建筑产品和工程质量安全为己任。此次成功收购ATI将为中国建筑行业客户拓展海外市场、打破国际贸易的技术壁垒带来强力支持。结合ATI的专业实力,Intertek 将提供领先全面的玻璃幕墙检测认证与咨询评估的专业服务,覆盖从供应商评估、设计开发、生产、安装施工、验收到后期维护各个环节;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行业技术进步、为行业建立客观公正的评价体系和保障城市公共安全作出贡献。

Intertek收购北美建筑工程检测权威机构ATI
Intertek收购北美建筑工程检测权威机构ATI

 

业务联络:

Daisy Wang
电话:+86 20 82139592
邮箱:daisy.wang@intertek.com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