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助力晶科能源获日本JET认证

2013-11-07 15:03 8488
近日,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通过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拿到日本JET证书,这是自2013年7月晶科能源与Intertek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获得的重要认证。

上海2013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通过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拿到日本JET证书,这是自2013年7月晶科能源与Intertek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获得的重要认证。晶科能源对顺利获得JET认证表示满意,赞赏Intertek的卓越专业快速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以及解决复杂问题的实力,双方将保持持续深入的合作。

晶科能源是世界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近期致力于开拓日本市场,为公司战略发展进行更大布局。晶科能源首席科学家金浩表示,此次获得日本JET证书的组件型号涵盖单晶及多晶产品,进一步验证了晶科产品的高品质,将为晶科能源拓展日本市场带来重要的商业价值。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与安全第三方机构,是日本JET 在中国唯一认可实验室,是其在中国的测试、认证及法规推广的全面合作伙伴,通过Intertek实验室测试之后即获得JET证书,样品无需寄送日本,大大节省了企业上市成本及时间。Intertek已经累计为生产光伏组件及零部件材料的客户发出三十多张JET证书,为开拓日本市场的光伏企业提供了关键的支持。

作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此前Intertek与晶科能源签署的合作包括联合品牌战略、全球市场准入方面咨询、专业技术培训、卫星实验室计划、标准合作、非标测试等内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Intertek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快速优质的创新服务方案,助力晶科能源加快全球化的商业布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促进业务增长、扩大市场份额,取得更大的成功。

消息来源: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