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与广东质检中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2013-11-04 11:10 7027
10月28日,Intertek天祥集团出席由广东质检院主办的“低压电器CCC业务研讨会暨中诚CCC证书颁发仪式”。会上,中诚公司总经理王江滨与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区商用电子电气总经理李琼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东莞2013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10月28日,Intertek天祥集团出席由广东质检院主办的“低压电器CCC业务研讨会暨中诚CCC证书颁发仪式”。会上,中诚公司总经理王江滨与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区商用电子电气总经理李琼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现场来自国内外认证机构及相关企业代表共60余人见证了双方的签约。

去年12月,广东质检中诚公司获得国家认监委指定成为北京以外唯一一家实施CCC认证的机构,指定范围为开关和控制设备类产品及整机保护设备类产品,此次会议中诚公司向艾默生公司颁发了首份CCC产品认证证书。

此次Intertek与中诚公司的签约将成为双方结为紧密友好战略合作伙伴的良好开端,双方将在低压开关类产品测试和认证业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CCC认证等各项国内、国际认证服务,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长处,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要求及客户需求。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在市场推广与销售活动、培训学习、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Intertek中国区商用电子电气总经理李琼表示:“中诚公司是国内权威认证机构,拥有素质优良、技能精湛的人员队伍和完整高效的认证服务体系,凭借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强大技术支撑,成功地为国内众多知名企业提供认证服务。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从审核和检验,到测试、质量保证和认证,Intertek致力为客户的产品和流程增加价值。双方将根据市场需求持续创新合作模式、提高服务水平,较大限度实现优势资源整合,希望双方的携手能够推动共同成长,也相信双方的良性互动和紧密合作将为广大企业在国内外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先机带来积极影响,获得更大的商业成功!”

消息来源: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