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用 GreenConferencing.com 使您的企业更环保

2007-12-24 12:15 1518

新网站帮助企业作出更有利于环境的选择

芝加哥12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会议与协作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InterCall 已经宣布推出了 GreenConferencing.com。该网站为企业员工提供了他们所需的知识和资源,使他们能够通过网络会议或者其它战略来帮助他们的企业减少碳足迹。

该网站的功能包括其用户可以获得类似环保计算器的工具来计算一次商旅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一份有关如何减少商旅的指南。此外,该网站还推出有关实现以及保持环保的最新的文章和信息。

InterCall 营销和战略业务发展部副总裁 Robert Wise 表示:“时至今日,帮助挽救地球的活动已经发展为不仅仅是一时的流行,而是每个企业都应该参与其中并发挥作用。商务人士可以参与其中发挥或大或小的作用。”

Wise 接着说:“减少碳足迹的一个简单方法就是利用网络会议来代替商旅会议。除了这一举措可以带来一个很大的改观之外,还有很多方式可以使得网络会议和日常业务对环境更加友好。不管员工们正在做什么,Greenconferencing.com 将帮助使他们正在做的工作最有利于环境。”

InterCall 简介

InterCall 是 West Corporation 的下属子公司,是世界上规模较大的专门提供多方会议通讯服务的提供商。成立于1991年的 InterCall 通过提供易于使用的先进音频、活动、网站和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来帮助公司和个人提高效率并节省时间和金钱。除了超过500名的会议顾问以外,该公司还聘用了1,500多名的话务员、客户服务代表、通话监督人员以及会计、营销和 IT 领域的专业人员。InterCall 在美国有着强大的业务网络,包括四个呼叫中心和26个销售办事处,在其背后提供支持的是覆盖广泛的全球业务网络,该网络覆盖了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大陆、印度、香港、新加坡、日本和印度。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ntercalleurope.com。

消息来源:InterC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