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智会亮相第十六届科博会

Arkadin集丰怡中国
2013-05-24 09:19 4225
Arkadin 集丰怡和北京联通合作推出的企业远程会议服务“环球智会” 亮相第十六届科博会展览会“智慧北京”中国联通展区。环球智会企业远程会议服务包括“环球智会电话会议”、“环球智会人工会议”和“环球智会网络会议”。

北京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会议解决方案提供商 Arkadin 集丰怡中国宣布,公司与北京联通合作推出的企业远程会议服务 -- “环球智会”在第十六届科博会展览会“智慧北京”中国联通展区中亮相。环球智会是北京联通与 Arkadin 集丰怡在2012年合作推出的一款企业远程会议服务,包括“环球智会电话会议”、“环球智会人工会议”和“环球智会网络会议”。

“中国政府现在提倡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及减少花费,通过远程会议,可以有效地减少出行,既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又间接地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这种操作简单,功能丰富的远程会议服务正在被中国企业越来越广泛地加以应用,尤其是一些大型央企正在使用环球智会的服务,比如中国人寿、中粮集团、中国人保和中国医药集团等。”Arkadin 集丰怡中国创始人及总裁吴和平先生分析说。

第十六届科博会展览会于5月22日-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00多家来自国内外的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经济开发区参展。

环球智会”简介

“环球智会电话会议”是一种高质量的按需音频会议服务,每年365日、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均可提供服务,适合用于频繁召开的会议、日常会议或紧急会议。

“环球智会网络会议”是简单易用的网络协作工具,特别适用于远程协作和虚拟演示。

“环球智会人工会议”是具有专业化管理并由接线员协助进行的语音和网络会议,客户可以使用这种定制服务召开高端电话会议,以提升企业的专业形象。

环球智会网站:iconf.bbn.com.cn  客服热线:4000102308

消息来源:Arkadin集丰怡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