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Call 荣膺 Frost & Sullivan 亚太地区年度会议服务供应商

2008-06-25 12:14 1606

芝加哥6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会议与协作服务供应商 InterCall 已经被 Frost & Sullivan 评为2008年亚太地区年度会议服务供应商 (2008 Conferencing Service Provider of the Year in Asia Pacific)。

这一殊荣是在 2008 Frost & Sullivan 亚太地区信息与通讯技术颁奖大会 (2008 Frost & Sullivan Asia Pacific ICT Awards) 上颁发。该大奖对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那些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在亚太地区具有出色表现的企业予以表彰。评选标准包括营收与营收增长、产品组合的多样性、主要获奖以及2007财务年度的主要业绩。

Frost & Sullivan 高级行业分析师 Yen Yen Har 表示:“InterCall 的优势在于它能够利用其全球网络与实力为亚太地区广泛而多样化的客户群提供服务的能力,以及在应对当地需求方面所表现出的灵活性。”

Har 接着说:“InterCall 还凭借其对视频与网络服务日益增加的关注巩固了其产品组合,从而完善了其核心音频会议服务,并与主要的新兴市场结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以便更好地为其客户提供服务。因此,2007年,InterCall 以超过所有其他参与者的速度使其业务成功地实现了增长。”

InterCall 亚太区事总经理 Hain MacKay-Cruise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这一非常看重实力、竞争激烈的比赛中获得这一备受瞩目的大奖。自2000年进入亚太地区以来,InterCall 已经在6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Frost & Sullivan 对我们在这一发展迅猛、竞争激烈的行业中为客户提供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功予以了认可,为此,我们向 Frost & Sullivan 表示感谢。”

InterCall 总裁 Scott Etzler 指出:“随着全球对会议与协作服务使用的不断增加,我们将继续提供对企业业务经营方式有益的统一通信与协作解决方案,这样,他们的生产效率便会提高。这一成绩反应了我们的团队与合作伙伴在帮助企业实现发展方面所付出的巨大努力。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 Frost & Sullivan 的2008年亚太地区年度会议服务供应商。”

垂询 Frost & Sullivan 亚太地区信息与通讯技术颁奖大会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ict-awards.com 。欲了解 InterCall 如何为您的企业提供帮助,请登陆:http://www.intercall.com 。

InterCall 简介

West Corporation 下属子公司 InterCall 是全球规模较大的会议通信服务供应商。InterCall 创立于1991年,通过提供易于使用的先进音频、活动、网络和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来帮助个人和公司提高效率并节省时间和金钱。该公司拥有一支由600多人组成的会议顾问团队,并聘用了1500多名话务员、客户服务代表、通话监督人员、会计、营销和 IT 专业人员。InterCall 的美国业务受到了其覆盖广泛的全球业务网络的支持,该网络覆盖了加拿大、墨西哥、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香港、新加坡和日本。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ntercall.com 。

Frost & Sullivan 简介

Frost & Sullivan 是一家增长合作企业,与客户合作来加速各自的发展。该公司的团队研究、增长咨询和增长团队会员项目让客户能够开创一种以发展为中心的文化,从而形成、评估和执行有效的增长战略。Frost & Sullivan 在从六大洲的30多家办事处与全球1000强企业、新兴企业以及投资界合作方面拥有超过45年的经验。垂询 Frost & Sullivan 的增长合作详情,请登陆:http://www.frost.com 。

消息来源:InterC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