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Call 连续第四年荣膺 Frost & Sullivan 亚太年度较佳会议供应商称号

2011-06-14 09:10 7491

芝加哥2011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会议和协作服务供应商 InterCall 已经连续四年被 Frost & Sullivan 评为亚太年度较佳会议和协作服务供应商。InterCall 此次获奖得益于其2010财年的营收和营收增长、产品组合多样化、重大成功和主要成就。

Frost & Sullivan 亚太信息与通信技术事务部行业分析师 Jessie Yu 表示:“InterCall 是亚太地区较大的会议服务供应商,它凭借其向统一通信靠近的技术转型继续领导会议和协作服务市场。今后随着客户对云计算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期待,InterCall 将提出一个令人信服的价值主张,除提供会议平台外,还将提供统一通信托管服务。”

InterCall 亚太销售部负责人 Richard Valente 表示:“我们再次有幸获得这样一个大奖。感谢 Frost & Sullivan 对我们这些年来所取得的成功给予认可。我们整个地区的团队工作非常努力,旨在确保 InterCall 能继续在这个日新月异和要求很高的行业向客户提供较佳解决方案。”

除了拓宽产品线外,InterCall 还加强了特别是咨询服务方面的本地销售专业技能,同时加大了对成熟市场的地区客户支持。这些都对 InterCall 2010年营收实现强劲同比增长做出了贡献,是 InterCall 获得成功的主要因素。

此奖项将在新加坡举行的 2011 年 Frost & Sullivan 亚太信息与通信技术颁奖大会上颁发。大会对亚太地区信息与通信行业中脱颖而出且表现优秀的公司给予表彰。

有关 Frost & Sullivan 亚太信息与通信技术奖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ct-awards.com/。欲想详细了解 InterCall 是如何帮助您的业务的,请访问:http://www.intercallapac.com/

Frost & Sullivan 简介

Frost & Sullivan 是一家增长合作伙伴企业,旨在帮助客户加快增长,使其增长、创新和领导水平达到较佳。该公司的增长合作伙伴服务向首席执行官及其增长团队提供严谨的研究和较佳实践模型,促进强大的增长战略的产生、评估和执行。Frost & Sullivan 在世界六大洲设立了40多家办事处,与全球1000家公司、新兴企业和投资界有过合作,拥有长达50年的合作经验。欲成为我们的增长合作伙伴,请访问:http://www.frost.com

InterCall简介

InterCall 是 West Corporation 旗下子公司,也是全球专注于会议通信的较大服务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1991年,支持各企业不再使用单一的通信方式,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变得更加方便。InterCall 将电话、信息、会议和协作工具整合到同一个结构中,着重简化用户体验。InterCall 的业务遍布全球各地,服务能力广泛,提供灵活的托管、管理和现场服务模式,帮助企业较大程度地发挥他们业务流程的功效。

InterCall 的美国业务雄厚,包括四个呼叫中心和26个销售办事处,得到了加拿大、墨西哥、拉美、加勒比海地区、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大陆、印度、香港、新加坡和日本各地区业务部门的支持。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ntercall.com

West Corporation简介

West Corporation 是一家技术主导型语音和数据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West 向客户提供各种通信和网络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管理或支持关键通信。该公司的客户联系解决方案和会议服务旨在改善客户的成本结构,提供可靠的优质服务。West 还提供任务关键型服务,如公共安全和紧急通信。

West 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卡州奥马哈,为财富1000强企业和来自电信、银行、零售、金融、科技和医疗保健等各行各业的其他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在美国、加拿大、欧洲、中东、亚太和拉美地区设有销售和业务部门。请致电1-800-841-9000 或访问:www.west.com 了解 West Corporation 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InterC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