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橡果能源子公司DSIT将发布案例研究

2013-01-17 23:00 2236
橡果能源旗下子公司 DSIT Solutions Ltd. 将出席石油和天然气基础设施安全非洲国际会议、培训与专题研讨会,并在1月22日上午发布一项案例研究。

DSIT将在石油和天然气基础设施安全非洲会议上发布这项研究

以色列 Givat Shmuel 2013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橡果能源 (Acorn Energy) (NASDAQ: ACFN) 旗下子公司 DSIT Solutions Ltd. 将出席2013年1月21至25日在加纳阿克拉举行的石油和天然气基础设施安全 (Oil & Gas Infrastructure Security) 非洲国际会议、培训与专题研讨会。DSIT 将在会议的第二天,即1月22日上午,发布一项案例研究。这个会议旨在通过获得有关挑战的最新消息以及找到符合本地实际情况的开创性安全解决方案,对非洲原有和新出现的威胁创造和实施新的解决方案(http://oilandgas-security.com)。

(Logo: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4/NY01339LOGO

(Logo: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26/NY96114LOGO

DSIT 销售和营销部副总裁丹-本-多夫 (Dan Ben-Dov)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非洲今天采取的严肃方法来应对水下威胁对重要的沿海和海上资产所造成的风险和危险。我们很荣幸能有这么好的机会与世界各地负责处理安全问题的行业领导者共同探讨我们的水下安全运营解决方案。我们的演讲内容将包括重要的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所面临的水下威胁、此类威胁的严重后果以及 DSIT 已经为全球能源客户提供的可以满足水下监控特殊要求的全套解决方案。”

DSIT 首席执行官本尼-塞拉 (Benny Sela) 补充说:“我们的母公司橡果能源已经设定了‘优化能源’的目标,DSIT 将通过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应对全球重要的海上能源基础架构所面临的威胁,从而推动这一愿景的实现。”

DSIT 简介

DSIT 致力于开发声纳和声音解决方案,是面向先进安全指挥控制系统的系统集成商。其产品旨在为能源、商业、防御和国土安全市场提供较新技术及其智能应用。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PortView™ 港口监控系统 (HSS)、水盾™ (AquaShield™) 蛙人探测声纳系统 (DDS)、尖盾 (PointShield™) 便携式蛙人探测声纳系统、声纳模拟器和训练器、便携式声程系统 (MAR) 以及水下声音信号分析 (UASA) 系统。垂询详情,请访问:www.dsit.co.il

橡果能源简介

橡果能源是一家控股公司,旗下四家子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可靠性、安全性和效率,从而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GridSense 可以监测电传输系统中的所有关键点。OMNIMETRIX 远程监测应急备份发电系统,以提高他们的可靠性。US Seismic 供应光纤传感解决方案以提高石油/天然气生产效率并降低成本。DSIT 则对海上能源资产面临的水下威胁提供安防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cornenergy.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受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的前瞻性陈述。无法保证 US Sensor Systems Inc. 或者橡果能源将能继续壮大他们各自的业务,执行上文描述的计划或者达到上文提及的预期。橡果能源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年度报告 10-K 表中的“风险因素”章节含有对可能影响橡果能源整体业务及其子公司业务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完整讨论。

联系人:

Idoh Ophir
销售与营销经理
DSIT Solutions Ltd.
电话:+972 3 531 3333
电邮:marketing@dsit.co.il

投资者联系人:
Paul Henning
Cameron Associates
电话:(212) 245-8800
电邮:Paul@cameronassoc.com

消息来源:DSIT Solu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