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橡果能源子公司DSIT获得未公开名称的海军又一轮订单

2013-03-11 09:00 1939
这支海军是我们重要的客户之一。我们非常了解他们极其严格的操作要求和性能标准。他们在使用 DSIT 的水下港口安全系统多年之后再次向我们下订单表明他们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满意。DSIT 承诺继续努力保持和提高我们客户的满意度。

供应水盾™水下安全系统

以色列 GIVAT SHMUEL 2013年3月11日电/美通社/ -- 橡果能源 (Acorn Energy) (NASDAQ: ACFN) 旗下子公司 DSIT Solutions Ltd. 今天宣布从一个未公开名称的海军获得多项订单,供应多个水盾™ (AquaShield™) 水下安全系统。订单总价值为320万美元,将立即生产和交付。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4/NY01339LOG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26/NY96114LOGO

这名客户多年来一直使用 DSIT 水盾™蛙人探测声纳系统 (DDS) 和尖盾™ (PointShield™) 便携式蛙人探测声纳系统来保护其所属国家的重要资产。这一轮的订单旨在进一步增强他们已有的非常严格的海上安全。

水盾™水下监视解决方案包括对水肺潜水和闭式回路潜水进行自动探测、追踪和分类。该系统的主要客户是海军、国土安全机构、石油天然气公司、核动力工厂、港口管理局以及游艇和大富豪的沿海家园。DSIT 目前正在部署公认的世界较大的石油天然气水下安全项目之一。

DSIT 销售与营销部副总裁丹-本-多夫 (Dan Ben-Dov) 表示:“这支海军是我们重要的客户之一。我们非常了解他们极其严格的操作要求和性能标准。他们在使用 DSIT 的水下港口安全系统多年之后再次向我们下订单表明他们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满意。DSIT 承诺继续努力保持和提高我们客户的满意度。”

该公司在2013年将有更多产品供应,部署在各个沿海区域和进行海上安装。

DSI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本尼-塞拉 (Benny Sela) 评论说:“我们的客户明白仅通过陆地和空中干扰来保护沿海和海上资产已经远远不够。水下是人们隐藏起来悄悄制造威胁的较佳躲避处,因此有必要防范这种危险。这个客户清楚部署这些水盾™水下周边安全系统将能进一步增强其所属国家的水下防卫能力。”

DSIT 简介

DSIT 致力于开发声纳和声音解决方案,是面向先进安全指挥控制系统的系统集成商。其产品旨在为能源、商业、防御和国土安全市场提供较新技术及其智能应用。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PortView™ 港口监控系统 (HSS)、水盾™ (AquaShield™) 蛙人探测声纳系统 (DDS)、尖盾 (PointShield™) 便携式蛙人探测声纳系统、声纳模拟器和训练器、便携式声程系统 (MAR) 以及水下声音信号分析 (UASA) 系统。垂询详情,请访问:www.dsit.co.il

橡果能源简介

橡果能源是一家控股公司,旗下四家子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可靠性、安全性和效率,从而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GridSense 可以监测电传输系统中的所有关键点。OMNIMETRIX 远程监测应急备份发电系统,以提高他们的可靠性。US Seismic 供应光纤传感解决方案以提高石油/天然气生产效率并降低成本。DSIT 则对海上能源资产面临的水下威胁提供安防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cornenergy.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受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的前瞻性陈述。无法保证橡果能源或其运营公司将能继续壮大他们各自的业务,达到上文提及的预期或者执行上文描述的计划。橡果能源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年度报告 10-K 报表和 10-Q 报表中的“风险因素”章节含有对可能影响橡果能源整体业务及其子公司业务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完整讨论。

联系人:

Idoh Ophir
销售与营销经理
DSIT Solutions Ltd.
电话:+972-3-531-3333
电邮:marketing@dsit.co.il

投资者联系人:
Paul Henning
Cameron Associates
电话:+1-212-245-8800
电邮:Paul@cameronassoc.com

消息来源:DS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