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SIT获尖盾便携式蛙人探测声纳系统新订单

橡果能源
2012-10-23 13:55 9231
DSIT 先进的尖盾便携式蛙人探测声纳系统凭借其操作参数获选,包括探测与分类范围,系统尺寸,可携带性与全自动操作功能以及系统鲁棒性等。

DSIT 是橡果能源旗下子公司

以色列 GIVAT SHMUEL 2012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橡果能源 (Acorn Energy, Inc.) (NASDAQ: ACFN) 旗下子公司 DSIT Solutions Ltd. 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了尖盾 (PointShield™) 便携式蛙人探测声纳 (PDDS) 系统新订单。该产品专门用于为海军船舰、私人游艇和商业船只提供水下保护,其还可使用固定装置操作。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26/NY96114LOG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4/NY01339LOGO

此订单来自于世界较大国家之一的国防部 (Ministry of Defense)。经过针对多个参与竞争的系统的评估活动以及一项招标流程,该公司脱颖而出获得了此订单。DSIT 先进的尖盾便携式蛙人探测声纳系统凭借其操作参数获选,包括探测与分类范围,系统尺寸,可携带性与全自动操作功能以及系统鲁棒性等。

DSIT 销售与营销部副总裁丹-本-多夫 (Dan Ben-Dov) 表示:“鉴于负责重要海事资产安全的政府和商业客户能更娴熟地应对随处可见的威胁以及大量的潜在破坏性事务,他们正越来越关注我们的系统。由于这家客户当前处理所有安全事务的水平达到了成熟化,而且很有可能追加订单,因此此订单显得尤为重要。”

DSIT 首席执行官本尼-塞拉 (Benny Sela) 评论说:“客户因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满意而成为了我们的合作伙伴。为了优化系统符合自身所处的位置特征以及不断改进整个系统,他们通过向我们提供数据而展开合作。我们期待这家重要的客户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DSIT 简介

DSIT 致力于开发声纳和声音解决方案,是面向先进安全指挥控制系统的系统集成商。其产品旨在为能源、商业、防御和国土安全市场提供较新技术及其智能应用。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水盾™ (AquaShield™) 蛙人探测声纳系统 (DDS)、尖盾 (PointShield) 便携式蛙人探测声纳系统、声纳模拟器和训练器、MAR 便携式声程系统、水下声音信号分析 (UASA) 系统以及声纳升级程序 (SUP)。垂询详情,请访问:www.dsit.co.il

橡果能源简介

橡果能源 (NASDAQ: ACFN) 是一家致力于通过提供能源基础设施资产管理数字解决方案来优化能源的控股公司,是一家数字能源公司。该公司拥有控股权益的四家子公司改善了世界能源基础设施,使这些设施更安全——提供水下能源基础设施 (DSIT) 安防解决方案;更可靠——根据情况对电网(GridSense 和 OmniMetrix)重要资产进行监测;以及更多产高效——加大油气生产,同时通过使用灵敏度超高不变的地震工具降低成本,这些工具可提供更加精确的油气藏情况 (US Seismic)。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cornenergy.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受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的前瞻性陈述。无法保证橡果能源或其运营子公司将能继续壮大其各自的业务,或他们中任何一家能满足上文讲到或提及的预期或完成上文讲到或提及的计划。橡果能源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年度报告 10-K 表及其 10-Q 报告的“风险因素”章节中含有对可能影响橡果能源整体业务及其子公司业务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完整讨论。

联系人

布兰迪-本-约瑟夫 (Brandy Ben-Yosef) 博士
市场营销与业务开发部经理
DSIT Solutions Ltd.
电话:+972 3 531 3333
电邮:marketing@dsit.co.il

投资者联系人:

保罗-海宁 (Paul Henning)
Cameron Associates
电话:+1-212-245-8800
电邮:Paul@cameronassoc.com

消息来源:橡果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