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ub Vac 精彩亮相“金鹏杯”高尔夫邀请赛

2013-01-05 08:00 5610
2012年12月21日-23日,由海南航空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金鹏杯”全国精英会员高尔夫邀请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海航酒店集团携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品牌精彩亮相。

北京2013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12月21日-23日,由海南航空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金鹏杯”全国精英会员高尔夫邀请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海航酒店集团携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品牌精彩亮相。

图为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董事长赵晖(左一)向获奖嘉宾颁奖
图为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董事长赵晖(左一)
向获奖嘉宾颁奖

在此次高尔夫赛事中,悦逸度假俱乐部工作人员全程跟随,热忱的服务给近百名海航金鹏精英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12月22日的接待晚宴上,海航华之旅董事长、海航航酒店集团品牌拓展及国际合作部总经理赵晖先生阐述了海航20年的发展历程,并向大家隆重推荐海航酒店集团及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品牌。

图为获奖嘉宾开心领取由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赞助的天津六星级酒店客房大礼
图为获奖嘉宾开心领取由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
赞助的天津六星级酒店客房大礼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俱乐部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赠送邀请函及精美礼品等多种形式,为精英会员详尽地介绍了Club Vac系列度假产品,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俱乐部品牌文化内涵及核心理念。

此次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的精彩亮相,完全达到了向海航金鹏精英会员宣传悦逸度假产品的目的,为Club Vac品牌的深度推广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