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悦逸度假俱乐部勇夺“度假酒店休闲创新奖”

2013-01-04 15:43 7447

——勇于创新,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备受业内高度认可

北京2013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12月28日,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的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第三届行业评奖大会上勇夺“2012度假酒店休闲创新奖”。

“中国休闲创新奖”是对三十多年来中国旅游发展中产生的新领域、新业态及为旅游休闲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行业人士,通过公众评选和专家委员会评定确定的较高荣誉。“中国休闲创新奖”旨在通过表彰我国在休闲、旅游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机构、个人,传播休闲文化与产品的社会认知,激励更多优秀社会组织与个人参与休闲领域,为我国休闲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社会资源与支持。

图为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赵晖董事长(左二)上台领奖
图为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赵晖董事长(左二)
上台领奖

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目前已是国内首家推出信用卡分期付款的银行金融合作伙伴,并以刷卡分期“0利息0手续费”的便利模式迅速在业内树立了诚信优质服务商口碑,此次获奖再次让海航悦逸度假俱乐部成为酒店度假俱乐部行业的领军人物。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