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华之旅Club-Vac推出“海娜号”游轮之旅

2013-07-08 15:00 5396
为了回馈广大会员在过去一年中的支持与厚爱,Club-Vac于2013年5月底特别推出了“海航邮轮‘海娜号’韩国行”的旅游产品,并将其免费增送给了在Club-Vac一周年庆典中获奖的来自4个家庭的8位忠实会员。

武汉2013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回馈广大会员在过去一年中的支持与厚爱,海航华之旅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于2013年5月底特别推出了“海航邮轮‘海娜号’韩国行”的旅游产品,并将其免费增送给了在Club-Vac一周年庆典中获奖的来自4个家庭的8位忠实会员。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度假俱乐部、管家式服务、度假管家这些度假权益类产品已经不再是奢侈品,而是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主要的解压方式之一。应运而生的海航酒店集团Club-Vac悦逸度假俱乐部,自推出以来即受到了广大旅游爱好者的一致赞赏。

此次“海航邮轮‘海娜号’韩国行”的推出旨在让会员们深度感受首艘中国人自己的邮轮带来的高端旅程,以全程贴心的服务让游客享受宾至如归、舒适自如的完美度假体验。

得益于Club-Vac合理的行程安排以及“海娜号”奢华舒适的环境,受邀参加幸运行程的会员们在6月初经历了一次完美的邮轮之旅。

一位受邀的女性会员代表在被问及本次度假体验感受时说:“我们这次出行的日程安排的比较合理,船上软硬件设施都很好,除了第一天海上风浪很大,部分游客稍有晕船,之后几天就好多了,船上所有的餐食都棒极了,中餐和西餐可随意选择,并且做得很精致。活动也特别丰富,有表演,有教跳舞的,有教做小玩意的,上岸的两天行程也让人满意,餐食很好,第一天有丰富自助餐,第二天则提供了人参鸡汤,我们买了好些化妆品,整体感觉很不错,我给Club-Vac和‘海娜号’打满分。”

Club-Vac悦逸度假俱乐部会员部负责人表示,Club-Vac一直以来秉承的宗旨就是尽一切可能,为会员带来专业、高效、便捷、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努力为会员提供完美的度假体验。

关于“和.雅.至.静”

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Club-Vac悦逸度假俱乐部)是海航酒店集团诚意推出的专享阶层生活方式型俱乐部,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优质的酒店住宿、机票预订、国际度假、定制旅游等全方位休闲度假产品及服务。会员通过选择不同等级的会籍产品,可获得相应的和悦、雅悦、至悦、静悦会员身份,并在俱乐部旗下酒店享受无可比拟的度假住宿折扣和独一无二的会籍特权待遇。与此同时,俱乐部还提供会员专享度假产品优惠折扣、丰富多彩的会员沙龙及旅游活动、全程私人度假旅行管家、国际联盟酒店交换入住等多项专享服务,更有锦标赛高尔夫、海上邮轮、高端游艇、私人公务机等多种尊享VIP服务项目。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