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ub Vac长沙旗舰店新址开业仪式及会员答谢会

2013-04-17 11:59 14582
在Club Vac入湘四周年之际,2013年3月28日下午17时,Club Vac长沙旗舰店天玺新址开业仪式在湖南天玺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长沙旗舰店天玺新址开业仪式的成功举行,体现了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不断提升和发展的决心。

Club Vac湘新起航

长沙2013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 Club Vac 入湘四周年之际,2013年3月28日下午17时,Club Vac 长沙旗舰店天玺新址开业仪式在湖南天玺大酒店隆重举行。

剪彩嘉宾从左至右依次为:海航易生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吴凡,天玺大酒店总经理陈传友,海航华之旅董事长赵晖,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执行院长何跃春,海航股份长沙营业部副经理周正,浏阳兴阳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符亮
剪彩嘉宾从左至右依次为:
海航易生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吴凡,
天玺大酒店总经理陈传友,
海航华之旅董事长赵晖,
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执行院长何跃春,
海航股份长沙营业部副经理周正,
浏阳兴阳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符亮

当地多家具有影响力的单位及海航集团在湘企业领导和代表们纷纷到场为兄弟企业助威。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执行院长何跃春、湖南天玺大酒店总经理陈传友、海航华之旅商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晖出席活动并发表了贺辞。仪式最后众人携手为 Club Vac 长沙旗舰店天玺新址揭牌剪彩。新址揭幕仪式还同时邀请了 Club Vac 长沙地区新老会员们到场见证,并借此机会举办了 Club Vac 2013年长株潭地区会员答谢晚宴。

出席活动的领导还有:湖南家润多超市有限公司总裁傅佳川,海航易生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吴凡,海航股份长沙营业部副经理周正,浏阳兴阳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符亮,天玺大酒店副总经理陈海坚及财务总监林学精。

作为海航酒店集团的重点发展的高端休闲品牌,Club Vac 悦逸度假俱乐部是以海航酒店集团旗下高端五星级酒店资源为核心,以海航集团航空、游艇、邮轮、高尔夫等旅游度假产业为发展外延,建设而成的为中国高端家庭和大中型企业提供酒店住宿、机票预订、国际度假、定制旅游等全方位休闲度假产品及服务的会员制生活方式俱乐部。

会员通过选择不同等级的会籍产品,可获得相应会员身份,不仅可在俱乐部旗下酒店享受无可比拟的度假住宿折扣和独一无二的会籍特权待遇,还可通过俱乐部航空服务合作伙伴 --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享受便捷超值的金鹏里程兑换服务,更可通过俱乐部度假交换服务合作伙伴 RCI,选择遍布全球的4,000余家联盟酒店进行会员间的度假客房交换入住。

本次长沙旗舰店天玺新址开业仪式的成功举行,体现了 Club Vac 悦逸度假俱乐部不断提升和发展的决心。2013年也是 Club Vac 发展的重要一年,在每个 Vac 人的不懈努力下,通过卓越的全系列度假权益产品及服务,成就每个中国人的度假梦想。

海航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海航酒店集团是海航旅业集团旗下的酒店业务单元,作为中国较大的民营高端酒店集团,海航酒店集团拥有全球性的酒店网络。截止2011年底,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外20多个重点城市拥有控股和委托管理的酒店近70家,另外还拥有3座高尔夫球场,客房总量超过15000间,现有酒店资产的市场价值近200亿元人民币,已形成包括高端奢华酒店、商务酒店、度假酒店、快捷酒店、产权酒店、高尔夫球场等多元化的资产组合。是世界饭店集团3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民族酒店品牌、中国较佳酒店管理集团公司。

海航华之旅商务管理有限公司

海航华之旅作为海航酒店集团成员企业,是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全球运营商,经授权在全球范围内销售Club Vac度假权益会籍并运营该俱乐部,包括开展营销和销售活动、管理会籍计划、提供会员服务等。

Club Vac 悦逸度假俱乐部

是以海航酒店集团旗下自有、加盟及未来酒店为核心基础,以海航集团航空、游艇、邮轮、高尔夫等旅游度假产业为发展外延,通过科学的内部资源调配及平衡机制,建设而成的为中国中产阶级家庭和大中型企业提供酒店住宿及航空旅游类权益产品的会员制生活方式俱乐部。

消息来源:Club Vac 悦逸度假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