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参展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

2013-05-31 15:53 6465
第十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暨环球旅游嘉年华于5月9-12日在上海举行。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作为世界较大的休闲度假交换机构RCI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应邀与另外几家RCI联盟俱乐部联合参展,向中外客户介绍和推广中国的休闲度假产业。

上海2013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第十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暨环球旅游嘉年华于2013年5月9-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作为世界较大的休闲度假交换机构RCI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应邀与另外几家RCI联盟俱乐部联合参展,向中外客户介绍和推广中国的休闲度假产业。

参展期间,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为参观博览会的中外宾客提供了价值可观的抽奖礼物,在每天的抽奖时刻,展台前人头攒动、大家兴奋异常,都希望幸运之神能降临在自己身上。

通过几天的参展,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获得了众多专业人士和普通参观者的认可与关注。大家一致认为,Club Vac悦逸俱乐部在海航集团旗下航空、酒店、旅游、服务等部门全方位的支持下,定将成为中国休闲度假产业的领军企业。同时,俱乐部也会加强各项服务水准,为会员提供更加温馨、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

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的全新会籍“和.雅.至.静”受到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赞赏,大家一直认为该度假会员服务开启了全球高端度假体验的全新概念。

关于“和.雅.至.静”

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Club-Vac悦逸度假俱乐部)是海航酒店集团诚意推出的专享阶层生活方式型俱乐部,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优质的酒店住宿、机票预订、国际度假、定制旅游等全方位休闲度假产品及服务。会员通过选择不同等级的会籍产品,可获得相应的和悦、雅悦、至悦、静悦会员身份,并在俱乐部旗下酒店享受无可比拟的度假住宿折扣和独一无二的会籍特权待遇。与此同时,俱乐部还提供会员专享度假产品优惠折扣、丰富多彩的会员沙龙及旅游活动、全程私人度假旅行管家、国际联盟酒店交换入住等多项专享服务,更有锦标赛高尔夫、海上邮轮、高端游艇、私人公务机等多种尊享VIP服务项目。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