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华之旅Club Vac年中突破壹仟万销售额

2013-07-15 16:53 4850
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所取得的成绩“突飞猛进”,2013年上半年销售额既告突破一千万。2013年7月9日,Club Vac年中突破壹仟万销售额暨年底冲刺启动仪式,在Club Vac武汉营业部隆重举行。

-- 年底冲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北京2013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成立一年以来,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所取得的成绩“突飞猛进”,2013年上半年销售额既告突破一千万。为了庆祝这一佳绩,2013年7月9日,Club Vac年中突破壹仟万销售额暨年底冲刺启动仪式,在Club Vac武汉营业部隆重举行。

海航华之旅Club Vac年中突破壹仟万销售额暨年底冲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海航华之旅Club Vac年中突破壹仟万销售额暨年底冲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海航华之旅Club Vac年中突破壹仟万销售额暨年底冲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海航华之旅Club Vac年中突破壹仟万销售额暨年底冲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会上,俱乐部董事长赵晖先生高度评价了公司的业绩,并且表示不仅要把Club Vac打造成行业的领头羊,更要打造成上下员工都满意的团体。在场的,以及同时视频连线的Club Vac全国各地的员工,在这一番言辞恳切的话语中,感受到了Club Vac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

本次仪式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对这半年来Club Vac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数位表现出色的销售人员,获得了包括“海娜号”邮轮梦幻之旅在内的各项奖励。黄秋华作为获奖者代表上台进行发言。作为一个新人,她的故事值得所有悦逸人去学习。随后,赵晖先生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共同点亮了启动球,启动球上30,000,000的数字,代表着Club Vac的新目标。赵晖先生还现场倾倒香槟,众人纷纷举杯,品味着Club Vac的甜美未来。

从诞生至今,Club Vac一直致力于提供会员制专属的度假服务,将“度假”这一概念带给中国的品质家庭,让越来越多的人,体验更为轻松和便捷的度假之旅。

关于Club Vac

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是海航酒店集团诚意推出的专享阶层生活方式型俱乐部,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优质的酒店住宿、机票预订、国际度假、定制旅游等全方位休闲度假产品及服务。会员可在俱乐部旗下酒店享受无可比拟的度假住宿折扣和独一无二的会籍特权待遇。与此同时,俱乐部还提供会员专享度假产品优惠折扣、丰富多彩的会员沙龙及旅游活动、全程私人度假旅行管家、国际联盟酒店交换入住等多项专享服务,更有锦标赛高尔夫、海上邮轮、高端游艇、私人公务机等多种尊享VIP服务项目。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