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iendster 现已推出日语版和韩语版

2007-12-10 06:57 3200


全球12亿互联网用户中66%的人现在可用母语使用 Friendster

旧金山12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Friendster, Inc.

( http://www.friendster.com ) 今天宣布,另外两种主要语言——日语版和韩语版的 Friendster.com 网站现已推出,从而让 Friendster 用户和访问者能够有多种语言选择,来浏览网站、输入内容和使用 Friendster 的整套社交网络功能。Friendster 现在支持互联网的五大语言——简体和繁体中文、日语、韩语、西班牙语及英语。这些语言代表着全球66%的互联网用户,约占10亿互联网用户总数的四分之三。

据 comScore Media Metrix 的统计显示,Friendster 就流量而言是全球第十二大网站,同时也是亚洲第一大在线社交网络;对日语和韩语的支持将帮助 Friendster 保持并扩大其在亚洲的领导地位。

Friendster 已在一个域名——Friendster.com 上实现了多语言支持,以促进不同语言用户之间的沟通与互动。Friendster 上的很大一部分交友网络是跨国、跨洲的,从而需要在一个全球性网站上实现多语言支持。当其他社交网站在制作针对不同国家或语言的单独站点的同时,Friendster 却成为第一个采用这种单一站点方式的全球性在线社交网络,允许和鼓励全球用户间的多文化交流与沟通,而不论语言。此外,当 Friendster 用户在使用 Friendster 的整套社交网络功能时,还可在网站各处用任何语言输入内容。

Friendster 营销副总裁 David Jones 表示:“如今,Friendster 拥有数十万使用英语版 Friendster 的日本和韩国用户。Friendster 拥有大量双语用户,他们喜欢用日语或韩语来输入内容和使用网站的选择,而无数用户正期待着在 Friendster 上邀请他们使用这些语言的亲友加入他们。”

网络所使用的十大语言(1)

(按语言统计的互联网用户人数)

互联网 占互联网 按语言统计的 按语言统计的 互联网上的

上的 用户总数的 互联网用户人数 互联网 语言增长率

十大语言 百分比 (百万) 渗透率 (2000 - 2007)

英语 31.2% 366 17.9% 158%

中文 15.7% 184 13.6% 470%

西班牙语 8.7% 102 22.9% 311%

日语 7.4% 86 67.1% 83%

韩语 2.9% 34 45.6% 79%

Friendster 上 66% 772

的语言

法语 5.0% 59 15.3% 385%

德语 5.0% 59 61.1% 113%

葡萄牙语 4.0% 47 20.2% 525%

意大利语 2.7% 31 52.9% 138%

阿拉伯语 2.5% 29 8.5% 940%

全球其他语言 15.0% 175 12.4% 440%

全球合计 100.0% 1,173 17.8% 225%

用户可通过 Friendster.com 网站每页右上方的链接或通过“设置”链接永久性或暂时性地设置他们的首选语言。

Friendster 是亚太地区 (2) 第一大社交网络和全球第三大品牌在线社交网络。据截至2007年10月的统计,Friendster 如今在全球的注册用户数量超过5600万,每月独立访问者人数为2800万 (2)。在亚太地区,Friendster 的注册用户超过4100万,每月独立访问者人数为2500万 (2)。Friendster 是在四大洲18个国家排名前100的网站,活跃用户遍布超过75个国家。

Friendster 简介

在全球拥有5600多万会员的 Friendster 是全球领先的在线社交网络。Friendster 致力于帮助人们与朋友们保持联系和发现对他们很重要的新面孔与新事物。18岁以上的成年网民选择 Friendster 来与朋友、家人、学校、社交群及志趣相投者联系。Friendster 为能提供一个干净、用户友好且互动的环境而自豪;用户在这里能轻松地与世界各地的任何人取得联系。Friendster 拥有不断壮大的社交网络专利组合,预计未来几个月还将获得更多的专利。Friendster 总部位于加州旧金山,得到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Benchmark Capital、DAG Ventures 和个人投资者的支持。详情请访问:http://www.friendster.com 。

(1) InternetWorldStats.com,2007年6月

(2) comScore Media Metrix,2007年10月

消息来源:Friends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