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歌手龚柯允在 Friendster Fan Profile 上推出其首张中文专辑

Friendster, Inc.
2007-11-21 14:28 2386

马来西亚吉隆坡11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Friendster, Inc. ( http://www.friendster.com ) 今天宣布,颇受欢迎的亚洲唱片艺人龚柯允 (Karen Kong) 将通过其 Friendster Fan Profile 向她的全球歌迷推出其首张中文专辑。该张专辑将从2007年11月22日起在 Friendster.com 上以流媒体格式独家推出,而不会在零售店出售。

通过其 Friendster Fan Profile,龚柯允为其全球歌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途径在她的 Friendster Fan Profile ( http://www.friendster.com/karenkong ) 上收听她的全新中文普通话专辑《Showtime》。歌迷们可聆听专辑,给龚柯允发信息以及在她的页面上发表评论。评论和信息可以以 Friendster 所支持的5种语言中的任一种发出,这5种语言包括:繁体中文、简体中文、韩语、西班牙语和英语。

Friendster 营销主管 Jeff Roberto 指出:“龚柯允是艺人如何通过 Friendster Fan Profile 与其全球歌迷进行联系和沟通,并以一种令人激动的互动新方式增加歌迷的完美例子。”Roberto 接着说:“在他们的官方 Fan Profile 上,龚柯允等艺人可以插入视频、音频、“Widget”插件以及指向其它包含相关内容的网站链接。”

在其马来西亚专辑《MULAKAN》推出9个月之后,龚柯允推出了其首张中文专辑《Showtime》。《Showtime》集中了众多很受欢迎的马来西亚音乐人的努力,包括 Mac Chew、M.Nasir、Lee Chee Cheng、Lee Nai Kong、Shamril、Shazzy、Namewee、Peter Chong、Gary Gideon、Jamie Wilson、Soon、Casey Joo、Lydia Chew、Sharon Paul 以及 Fred Chong。该张专辑的主题主要是关于龚柯允的生活经历以及她作为一个努力实现其梦想的年轻的马来西亚歌手的历程。

龚柯允的制作人 Fred Chong 表示:“只有部分龚柯允歌迷能够去观看她的现场演唱会。考虑到龚柯允的国际影响力,利用她的 Friendster Fan Profile 是与成千上万的歌迷,特别是那些生活在亚洲以外的歌迷来共同分享她的新专辑的一个很好的途经。”

进入龚柯允的 Fan Profile 以及从2007年11月22日起收听她的新专辑,请登陆: http://www.friendster.com/karenkong 。垂询其他艺人信息,包括巡回演唱会时间表,请访问:http://www.prodigeekaren.com 。

Friendster Fan Profile 简介

Fan Profile 使音乐人、艺人、模特、非营利组织、运动员、网站、会场以及其他能够在 Friendster 全球社区内建立爱好者群体。Fan Profile 能给他们带来 Friendster 社交网络的巨大实力,给他们提供更佳的宣传功能。这些功能包括:先进的电子邮件功能、联系人名单管理、无限制的爱好者集合等等。而且这些全部都是免费的。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friendster.com/fanprofiles 。

Friendster 简介

Friendster 在全球拥有超过5400万会员,是全球领先的在线交友网站。Friendster 致力于帮助人们与朋友保持联系以及发现新的对他们非常重要的人和事。在线的成年人(18岁及以上)选择 Friendster 来与他们的朋友、家人、学校、社交群、活动以及兴趣保持联系。Friendster 很自豪能够提供一个纯净、用户友好以及互动的环境,在这里用户能够轻松地与全球任何人取得联系。Friendster 拥有一个授权给社交网络上的公司的不断增加的专利组合,在未来几个月里预计还会有更多。Friendster 总部位于加州旧金山,受到了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Benchmark Capital 以及个体投资者的支持。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friendster.com 。

消息来源:Friends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