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venir Systems 推出富通信服务

2012-11-06 18:43 4588
Mavenir 包括呈现服务器 (Presence Server)、MMTEL 电话应用服务器 (TAS) 和富通信服务器 (Rich Messaging Server) 的 RCS 应用服务器套件均建立在 mOne® 融合平台的基础之上,该平台旨在简化运营商

拓展融合服务产品组合 -- 让运营商能够迅速启动先进服务

得克萨斯州理查森2012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为移动运营商提供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企业 Mavenir Systems 今天确认,GSM 协会 (GSMA) 富通信服务 (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s) 的 RCS 5 版已完全整合进其融合服务产品组合。该发展使得该公司成为首家提供包括语音、视频和信息解决方案等在内的全方位 RCS 5 解决方案的公司。

最新的 RCS 标准汇集 RCS 1-4版和 RCS-e 1.2版 -- 将面向服务互通的基于 IP 的融合消息 (CPM) 添加至短消息 (SMS) 和多媒体短消息 (MMS) 业务,并将让移动运营商能够实现各网络之间的全方位服务互操作性。

此次确认之前,10月31日,MetroPCS 宣布其获得 Mavenir 支持的首次 RCS 5 服务商业推出。由于此次推出,MetroPCS 将提供新的创新型功能,如拥有社会存在感和一键式内容共享增强型功能的移动通讯录、IP 语音和视频呼叫以及线性多媒体消息等。MetroPCS 能够快速在同一 Mavenir mOne® 平台上推出其 RCS 5.0 服务,作为一项新服务,实现 MetroPCS 首次上市的基于长期演进的语音 (VoLTE) 服务。

Mavenir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普拉迪普-科利 (Pardeep Kohli) 表示:“运营商正在寻求创新型服务和创意,使他们在长期演进 (LTE) 网络上的投资见效;实现竞争性优势并与所谓优秀的供应商和其他对手进行竞争。RCS 可帮助迅速提供这些服务,并能够为拓展其核心长期演进网络的运营商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

GSM 协会对富通信服务的早期部署表示欢迎。该服务包括 joyn™ 认证的且基于 Mavenir 和 MetroPCS 最新 RCS 标准的服务组合。joyn 意味着普遍性、安全性、服务质量和互连性,供运营商用于为 RCS 服务实现全球统一的“表面”。凭借 joyn,品牌用户将可了解 RCS 支持的设备,这意味着其可自动“知道和展示”随时通过聊天、视频、呼叫或文件及时与联系人共享的途径。

GSM 协会高级总监 Attilio Zani 说:“我们认为所有移动用户都值得享受 RCS 带来的越来越丰富的服务以及基于 IP 的通讯服务的上市速度。GSM 协会的 joyn 认证程序让运营商能够即刻通过他们将在全球无缝整合的知识为其终端用户部署一套强大的服务。”

Mavenir 包括呈现服务器 (Presence Server)、MMTEL 电话应用服务器 (TAS) 和富通信服务器 (Rich Messaging Server) 的 RCS 应用服务器套件均建立在 mOne® 融合平台的基础之上,该平台旨在简化运营商的网络转型。

Mavenir 将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展示 RCS 样品,展位号:6E60。如果您不想等待,请联系 marketing@mavenir.com ,获取示范。

Mavenir Systems 简介:

Mavenir 向全球无线运营商提供基于 mOne™ 融合平台的融合语音、视频和消息解决方案。Mavenir 的增值多媒体子系统 (IMS) 和云基解决方案提供基于 LTE 的语音 (VoLTE) 和富通信套件 (RCS) 等极具吸引力的新服务并运用独特的创新解决方案来解决用户和服务向 4G 网络迁移所要面临的挑战,进而实现传统核心网络的转型。这些解决方案已被北美和欧洲客户采用。公司网址:www.mavenir.com

美国媒体联系人:

Samantha Grant / Valerie Christopherson
Global Results Communications (GRC)
电话:+1 949.608.0276
电邮:Mavenir@globalresultspr.com

消息来源:Mavenir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