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3G为Mavenir部署电路交换回落技术

2012-08-30 15:01 6783
我们选择 Mavenir 正是看中了其成熟的 CSFB 技术、投产上市的速度以及与我们的 LTE 网络轻松融合的能力。

斯德哥尔摩和得克萨斯州理查森2012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长期演进 (LTE) 运营商提供移动架构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者 Mavenir Systems 被瑞典 Hi3G Access AB(简称 Hi3G)选中为其部署电路交换回落 (CSFB) 技术。

利用 CSFB 技术,LTE 手机会接收到电路交换语音和短信信号,然后再“回落”到 3G 网络中,完成整个语音呼叫过程。有了这一技术,Hi3G 可以为新型 LTE 智能手机提供语音和短信功能。

Mavenir 成熟的基于 LTE 的语音 (VoLTE) 互通功能 (InterWorking Function, IWF) 可快速部署到任何网络中,帮助 Hi3G 以较快的速度将产品推向市场,Hi3G 能够快速部署好该系统和网络,对现有网络的影响很小,也无需升级网络。

Hi3G 项目所有者麦格纳斯-伯格 (Magnus Berg) 表示:“在推出 VoLTE 之前,CSFB 是 LTE 智能手机不可缺少的技术。我们选择 Mavenir 正是看中了其成熟的 CSFB 技术、投产上市的速度以及与我们的 LTE 网络轻松融合的能力。”

Mavenir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普拉迪普-科利 (Pardeep Kohli) 说:“我们很高兴能通过 VoLTE 互通功能系统将我们的灵活性和速度优势带给 Hi3G。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帮助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下一代增强型通信服务。”

Mavenir 的 VoLTE 互通功能系统支持 CSFB 和单一无线语音呼叫连续性 (SRVCC) 功能,这两个功能使用同一个硬件和软件平台——Mavenir 基于高级电信计算架构 (ATCA) 的运营商级 mOne™ 融合平台。

Hutchison 3G 简介

Hi3G ACCESS AB(简称 Hi3G)是和记黄埔有限公司 (Hutchison Whampoa Ltd.) 和瑞典银瑞达集团 (Investor AB) 的合资企业,双方各占60%和40%的股权。Hi3G Access AB 在瑞典和丹麦设有子公司,如今已在这两国拥有并运营商业性的 3G 网络。

Mavenir Systems简介:

Mavenir 向全球无线运营商提供基于 mOne™ 融合平台的融合语音、视频和消息解决方案。Mavenir 的增值 IP 多媒体子系统 (IMS) 和云基解决方案提供基于 LTE 的语音 (VoLTE) 和富通信套件 (RCS) 并运用独特的创新解决方案来解决用户和服务向 4G 网络迁移所要面临的挑战,进而实现传统核心网络的转型。这些解决方案已被北美和欧洲客户采用。公司网址:www.mavenir.com

详情请联系

Hayley Myles / Jorge Simon
Liberty Communications
电话:+44 (0) 207 751 4444
电邮:Mavenir@libertycomms.com

美国媒体联系人:

Samantha Grant / Daniel Rhodes
Global Results Communications (GRC)
电话:+1 949.608.0276
电邮:Mavenir@globalresultspr.com

消息来源:Mavenir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