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venir 为 MetroPCS 推出富通信套件提供支持

2012-11-06 16:58 8555
Mavenir 的 RCS 5.0 应用服务器套件包括在线状态服务器、内容服务器和丰富消息服务器,采用了 mOne® 融合平台,能够帮助运营商更轻松地实现网络转型。

MetroPCS 成为首家利用基于 LTE 的语音平台推出富通信套件的 4G 长期演进移动服务提供商

得克萨斯州理查森2012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为 4G 长期演进 (LTE) 运营商提供移动架构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者 Mavenir Systems 今天宣布为 MetroPCS 提供应用服务器套件,帮助该公司成为全球第一家在 4G LTE 网络上推出符合 GSM 协会 (GSMA) 5.0标准的富通信套件 (RCS) 的运营商

MetroPCS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基于 LTE 的语音 (VoLTE) 解决方案采用了 Mavenir 的产品,MetroPCS 利用该解决方案优化其对 4G LTE 网络的投资并快速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和新价值。

MetroPCS 的 RCS 平台以经 GSM 协会认证的 joyn™ 为品牌,采用了 Mavenir 的 IP 多媒体子系统 (IMS) 核心和应用服务器。除了语音和基本的消息传送功能之外,该平台还能帮助客户通过统一而直观的方法来使用富通信服务,如群组即时消息或聊天、WiFi 通话和 WiFi 视频通话以及简化的内容共享。joyn by MetroPCS 目前已经被三星 Galaxy Attain™ 4G 手机所采用。

Mavenir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普拉迪普-科利 (Pardeep Kohli) 表示:“向全 IP 网络迈进是移动运营商的大方向,也为 MetroPCS 等有远见的运营商打开了更快推出新服务的大门。Mavenir 与 MetroPCS 以及其他一级 (tier 1) 运营商密切合作,以改进其网络服务并帮助他们实现通过基于 IP 的富通信套件提供价值的愿景。”

Mavenir 的 RCS 5.0 应用服务器套件包括在线状态服务器、内容服务器和丰富消息服务器,采用了 mOne® 融合平台,能够帮助运营商更轻松地实现网络转型。

Mavenir Systems 简介:

Mavenir 向全球无线运营商提供基于 mOne® 融合平台的融合语音、视频和消息解决方案。Mavenir 的增值 IP 多媒体子系统 (IMS) 和云基解决方案提供基于 LTE 的语音 (VoLTE) 和富通信套件 (RCS) 等极具吸引力的新服务并运用独特的创新解决方案来解决用户和服务向 4G 网络迁移所要面临的挑战,进而实现传统核心网络的转型。这些解决方案已被北美和欧洲客户采用。公司网址:www.mavenir.com

美国媒体联系人:

Samantha Grant/Valerie Christopherson
Global Results Communications (GRC)
电话:+1-949-608-0276
电邮:Mavenir@globalresultspr.com

消息来源:Mavenir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