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X将推出全球首款带有SMS短信备份发送功能的A2P RCS企业消息API平台

CLX Communications Limited
2018-01-11 01:20 7303

斯德哥尔摩2018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RCS的推动下,到2021年,A2P市场产值将会达到740亿美元

领先的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提供商CLX Communications AB (NASDAQ XSTO: CLX)今天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带有SMS短信备份发送功能的RCS(富通信服务)消息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平台。从今天开始,企业将能注册参加有限的测试版试用,这将让他们能够在特定国家测试A2P RCS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lxcommunications.com/products/rcs-business-messaging/

去年晚些时候,GSM协会(GSMA)确认,50位移动运营商已经推出了RCS服务,如今全球已有1.38亿RCS用户,RCS用户数量预计在2018年将会达到3.5亿,到2019年更是会超过10亿。

SMS短信备份发送可以确保信息能够作为面向支持RCS功能的安卓(Android)手机的富信息,或是标准SMS短信(如果RCS客户没有在使用设备的话)进行发送。

RCS Universal Profile 2.0标准为像图片、视频和直观回复按钮这样的富内容元素提供支持,能够由此连接更多菜单和功能。该标准被设计用来推进企业和客户之间的双向互动,为包括聊天机器人互动性在内的增强型客户服务功能提供支持。

RCS消息还包括读取和接收短信,因此营销商可以进行A/B测试,测量消息发送活动的成功情况,并持续进行修改,从而改进客户联系。

Callfire是首批将整合进CLX RCS API的CLX企业客户之一,这家公司的首席运营官TJ Thinakaran评论说:“Callfire很高兴能够为美国市场引进RCS服务,并利用RCS消息所能带来的先进功能,提供丰富的客户体验。可发送性非常关键,在这种情况下,能够为可预见的未来控制RCS和SMS的结合显得十分重要。在让企业轻松使用RCS并且不会损害SMS覆盖面上面,CLX表现出色。”

GSM协会预测,到2021年,A2P消息市场产值将会达到740亿美元,而RCS将会成为这一发展以及整个新兴MaaP(消息即平台)市场的一股关键推动力量。MaaP是作为客户联系渠道的移动消息的发展,能够包含利用企业(A2P)消息(整合使用人工智能(AI)技术的聊天机器人)。

RCS在2017年2月获得了巨大的助推力,当时谷歌(Google)宣布面向Android Business Messaging(安卓企业消息)推出早期使用计划(Early Access Programme),由此推出首款基于RCS标准的A2P服务。

CLX营销和在线销售副总裁罗布-马尔科姆(Rob Malcolm)表示:“很明显,RCS将会推动企业消息市场迈入客户服务和联系的新时代。重要的是,它现在可以包含基于人工智能并有所丰富的服务,例如当地移动消息渠道中的聊天机器人。”

“这对企业和品牌来说是个好消息,重要的是,能够通过将SMS短信作为自动备份短信进行发送,为不支持RCS功能的手机做好未来准备,因此能够让消息覆盖所有人。”

CLX Communications简介

CLX Communications (CLX)是面向企业和移动运营商提供云通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CLX的移动通讯服务让企业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与客户以及互联设备(物联网)快速、安全、高成本效率地沟通。

CLX的解决方案通过手机短信服务、语音服务、视频服务、数据和移动物联网连接服务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关键通讯。CLX自公司成立以来盈利一直在增长。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业务进一步遍布20个国家。CLX Communications的股票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NASDAQ Stockholm)上市交易(XSTO: CLX)。

欲知详情,请访问:www.clxcommunications.com

CallFire简介

CallFire品牌系列是易于使用的自助服务文本和语音营销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为数以千计的美国和加拿大企业提供服务。我们专门帮助当地企业通过主动进行客户扩张和联系,来增加和保持他们的营收。我们的解决方案还能为客户服务、收账与物流通信提供支持。

除了服务当地企业以外,我们还为非营利组织、宗教团体和其他组织提供支持,以便加强他们的外联工作。CallFire总部位于加州圣塔莫尼卡,并且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和乌克兰基辅设有附属办公室。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callfire.com

消息来源:CLX Communication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