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lpatrick Townsend 战略性登陆上海

Kilpatrick Townsend &Stockton LLP (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今天宣布,该所已在中国上海开设办公室,以更好地满足其战略性客户的需求,进一步接触这一地区显著增长的法律和商业活动。

Kilpatrick Townsend 战略性登陆上海拓展亚洲市场占有率

亚特兰大和上海2012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Kilpatrick Townsend &Stockton LLP (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今天宣布,该所已在中国上海开设办公室,以更好地满足其战略性客户的需求,进一步接触这一地区显著增长的法律和商业活动。

Kenneth Chang(肯尼思.张),一位在该事务所丹佛办公室执业超过10年的首席知识产权律师,将出任 Kilpatrick Townsend 上海办公室的主管合伙人。Charles Gray,该事务所丹佛办公室的一位知识产权律师也已长期调任到上海。

Kilpatrick Townsend 主席 Paul Aguggia 表示:“Kilpatrick Townsend 的知识产权部广泛获得国际认可,拥有超过300名律师,并致力于在这个迅速发展的地区获得强大的市场占有率。上海办公室为 Kilpatrick Townsend 国际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创造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在这里占有一席之地,连同我们的东京办公室和台湾办公室,对直接进入该地区的关键市场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Kilpatrick Townsend 的上海办公室位于张江高科技园,这个高科技园面积超过25平方公里,拥有100,000名员工和大约2,000家高科技公司。

过去近20年间,Kilpatrick Townsend 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公司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服务。Kilpatrick Townsend 上海办公室主管合伙人 Ken Chang (肯尼思.张)表示:“从战略角度考虑,我们希望身处客户所在之处,张江高科技园完美地符合了我们这一需求。Kilpatrick Townsend 的律师们将与我们的客户紧密合作,专注于满足他们的知识产权需求,其中既包括中国公司,也包括在该地区有利益关系的美国公司。这一举动将促进业务发展,有利于与亚洲各地的现有客户和新客户建立关系。”

Chang(张)先生的主要业务领域是知识产权争议解决和知识产权咨询。他在半导体加工和设备、集成电路布图设计、软件和医疗设备等方面,对在美国联邦法院和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争议解决事项具有广泛的经验。

Chang(张)先生具有代表亚洲客户参与美国诉讼,以及代表亚洲公司商讨知识产权和解协议和许可协议的丰富经验。Chang(张)先生在亚洲的经验及他与外国律师事务所的良好关系也促使其更好的实现其美国客户在亚洲的商业经营或诉讼利益。Chang(张)先生被《5280杂志》评为2011年“超级律师”,并被《丹佛商业杂志》评为丹佛“40岁以下的40位杰出人才”之一。

Chang(张)先生从丹佛大学法学院获得其法学博士学位,从德克萨斯大学获得其生理学理科硕士学位具有学位论文,并从三一大学获得其文学学士学位。

Gray 先生的主要业务领域是专利咨询及美国/国际专利申请。此外,他在提供专利无效分析、专利侵权分析以及草拟书面意见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Gray 先生为客户提供包括专利许可谈判在内的广泛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他为各技术领域的客户提供咨询建议,特别着重于计算机网络、人造卫星、蜂窝通信和其他无线通讯、计算机体系结构、软件系统和金融交易等领域。

Gray 先生具有广泛的亚洲地区实务经验,并以中国的专利咨询和专利申请为业务重点。他曾在亚洲居住和工作,广泛了解中国的专利实务,并能熟练使用普通话。

在从事法律工作之前,Gray 是一名软件工程师和项目经理,开发自适应语言、音乐和数学学习软件。Gray 先生还开发了专门为中国法官和律师设计的合作型法律英语学习软件和程序环境。

Gray 先生从丹佛大学法学院获得其法学博士学位,从杨百翰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理学士学位。

Kilpatrick Townsend (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博霞路 50 号401室。

更多有关 Kilpatrick Townsend 的信息,欢迎访问:www.kilpatricktownsend.com

在 Twitter 上关注事务所:@KTS_Law

消息来源:Kilpatrick Townsend & Stockton LLP (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