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lpatrick Townsend 上海分部持续壮大

Kilpatrick Townsend & Stockton
2014-07-31 09:00 7617

上海2014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Kilpatrick Townsend & Stockton 今天宣布 Harold ChenYan Qi 已作为非合伙人律师加盟本事务所上海代表机构,并将成为并购和证券团队的成员。加盟 Kilpatrick Townsend 之前,Chen 先生和 Qi 女士均供职于 Fredrikson & Byron 上海代表机构。

在 Chen 先生和 Qi 女士加盟前,Gentry Sayad 已于 6 月作为合伙人兼亚洲业务联席主席加盟本事务所上海代表机构。请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Chen 先生的工作主要是协助国际公司开展、运营在华业务,其中包括建立投资架构、并购、建立合资企业、订立商业合同、外籍人士迁移、就业管理、建立工会、反海外腐败法 (FCPA)/合规事务调查及培训以及争议解决。此外,其还将致力于公司交易方面的事务,包括并购、建立中外合资企业以及企业重组。Chen 拥有丰富的经验,其曾在不同行业的多家公司从事过与商业合同以及争议解决相关的工作。Chen 先生的工作还包括协助客户处理诸多就业方面的事宜,如合同终止、遣散费谈判、劳动争议仲裁、起草并审阅劳动合同、员工手册及其他人力资源政策,以及外籍人士的雇佣事宜等。

在职业生涯早期,Chen 先生曾在另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国际律师事务所担任高级律师。其亦曾作为中国执业律师代表客户处理刑事及民事诉讼案件。

Chen 先生已取得华东政法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 法学院法学硕士学位、上海交通大学文学硕士学位和苏州大学文学学士学位。

Qi 女士在外商对华直接投资、中国境外投资和普通的公司问题等诸多法律方面极富经验。其专注于从事跨境交易,包括并购、外商投资企业组建、企业重组、房地产及建设项目以及知识产权保护。Qi 女士曾在制造、贸易及保险服务等行业的众多跨国公司实质担任中国区法务总监。

并为财富百强企业和财富 500 强企业等西方公司提供反海外腐败法 (FCPA)/合规事务培训和调查。此外,Qi 女士亦曾参与中国注册会计师的选拔,并经常为跨国企业在华税务计划提供意见。

Qi 女士早期曾在君泽君律师事务所(中国较早及较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所担任律师,

并一直活跃于法律界和商界。其亦为国际经济法学会 (Society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 和中国商标协会的会员,曾就诸多法律问题撰文并对其予以解析。

Qi 女士已取得伦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法学硕士学位、清华大学法学硕士学位、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学位及四川外国语大学文学学士学位。

更多有关 Kilpatrick Townsend 的信息,请浏览:www.kilpatricktownsend.com

关注本事务所的 Twitter:@KTS_Law

消息来源:Kilpatrick Townsend & Stockt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