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任命Kristopher Reed为上海办事处管理合伙人

Kilpatrick Townsend & Stockton LLP
2017-09-21 08:30 8283
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 Kilpatrick Townsend & Stockton LLP)今天宣布任命Kristopher Reed为中国上海办事处管理合伙人。Reed先生的业务实践主要侧重于知识产权诉讼和咨询。

丹佛和上海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 (Kilpatrick Townsend & Stockton LLP) 简称“凯拓”今天宣布任命 Kristopher Reed 为中国上海办事处管理合伙人。Reed 先生的业务实践主要侧重于知识产权诉讼和咨询,2005以来他一直在该事务所工作。

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的Kristopher Reed
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的Kristopher Reed

凯拓的上海办事处位于张江高科技园,这个高科技园面积超过25平方公里,拥有100,000名员工和大约2,000家高科技公司。长期以来,该事务所一直与中国公司和在该地区开展业务的美国公司密切合作,促进业务发展并与亚洲各地的客户建立合作关系。

Reed 先生表示:“中国和中国企业的影响力在亚洲乃至世界各地持续上升。自从2012年开设上海办事处以来,凯拓在中国建立了深厚的业务关系。我期待着进一步发展这些重要合作,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代表我们客户的利益。”

Reed 先生在电子、半导体制造和发展、软件、电信、运输、娱乐、零售和消费品以及金融交易等领域与客户合作。他在联邦地方法院诉讼和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调查和审判的各个方面都有丰富经验。

Reed 先生两次受到 The Best Lawyers in America® 的专利诉讼嘉奖。他六次当选 Super Lawyers 评出的“Rising Star”。Reed 先生还曾四次被 IAM Patent 1000 -- The World's Leading Patent Practitioners 评为顶级的专利律师。

加入法律行业之前,Reed 先生曾在美国较大的科技公司之一担任软件工程师,为 VLSI 微处理器设计开发先进的设计自动化工具。他还曾担任科罗拉多波尔得 National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的研究员,负责研究下一代无线标准和测量技术。

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主席 Henry Walker 表示:“凯拓已经深深植根于亚洲,我们在中国的工作对于事务所的成功来说非常重要。Kris Reed 是接管我们上海办事处领导工作,继续巩固卓越成果的完美合伙人。”

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上海办事处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科路2889弄6号长泰广场E座904室,邮编201203。

垂询有关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ilpatricktownsend.com

通过 Twitter: @KTS_Law 关注该事务所。

消息来源:Kilpatrick Townsend & Stockt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