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try Sayad加盟,Kilpatrick Townsend在上海扩张业务

Kilpatrick Townsend & Stockton
2014-06-25 10:00 6720

上海2014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Kilpatrick Townsend & Stockton 今天宣布 E. W. Gentry Sayad 已经作为合伙人兼亚洲业务联席主席加盟本事务所的上海代表机构。Sayad 先生已经在上海居住超过七年时间,他将成为并购和证券团队的成员。

“当我们开办上海代表机构时,优先发展事项是增加战略性的企业与合规服务业务,”上海代表机构执行合伙人 Kenneth Chang 说。“Gentry 在进入并在中国运营的美国公司所面临的法律和业务挑战方面所具备的知识和见解,及其在协助中国公司和个人在中国境外投资领域所拥有的经验,将为我们快速增长的客户群带来优秀的资源。我们欢迎 Gentry 加盟本事务所。”

“Kilpatrick Townsend 在全球 17 个分支机构中拥有 620 多名律师,提供各种法律服务,此类服务将强化我的能力以协助客户在复杂的中国市场中取得成功,”Gentry Sayad 说。“我期待与 Ken 、上海代表机构的精英团队以及本事务所全部新同事合作。”

Sayad 先生此前为 Fredrikson & Byron LLP 上海代表机构的执行合伙人,其执业范围集中于国际交易、《反海外腐败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 FCPA) 与合规事务,以及与知识产权、争议解决、政府关系以及中国国内外投资相关的事务。他还拥有一般商业诉讼的背景。Sayad 先生代理《财富》500 强跨国企业、公共和私人公司以及政府机构的业务。他主要向客户就其在中国开展业务时所面临的大量业务问题提供建议,其中包括政府关系、并购、反海外腐败法 (FCPA)/合规事务、雇佣、知识产权、反垄断、贸易与监管事宜以及市场进入策略。Sayad 先生曾为亚洲的客户提供帮助,其中包括印度、越南、日本、泰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

Sayad 先生的行业经验包括服务于制造业、汽车行业、医疗保健行业、能源行业和农业方面的客户,并且他曾在亚洲代表私募股权公司处理与投资和交易相关的事宜。他的背景还包括在中国就争议解决为非中国公司提供诉讼和政府关系咨询服务,并就美国诉讼和其他业务问题为中国公司提供建议。

Sayad 先生积极参与上海美国商会(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简称 AmCham)的活动,并担任其政策宣传委员会 (Advocacy Policy Committee) 成员,该委员会为美国商会理事会提供建议。除了其他委员会外,他还积极参与美国商会法律委员会的活动。Sayad 先生曾任职密苏里州经济发展部中国贸易投资办事处主任。

Sayad 先生于圣路易斯大学法学院 (Saint Louis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获得法学博士学位,于肯阳学院 (Kenyon College) 获得政治学文学学士学位。

更多有关 Kilpatrick Townsend 的信息,请访问:www.kilpatricktownsend.com

在 Twitter 上关注事务所:@KTS_Law

消息来源:Kilpatrick Townsend & Stockt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