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图新服务应用研讨班将于18日举办

2012-10-11 10:16 5622
“数字图书馆新服务应用研讨班”是万方数据公司为促进行业繁荣而发起的学术性组织,通过合作办班、经费支持等方式与全国图书馆界广大同仁共同致力于数字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北京2012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料保障体系(Balis)管理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与万方数据公司联合发起,将于2012年10月18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以“研讨数图应用新服务  进入知识服务新时代”为主题的数字图书馆新服务应用研讨班

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肖珑、清华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姜爱蓉、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宋姬芳、武汉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刘霞、万方数据总工程师王胜海、万方数据数字出版事业部总经理于晓松等知名专家、学者将莅临现场,从信息服务的变革与创新、新技术引领图书馆创新服务、学科服务平台的发展与应用、数字图书馆建设和服务新进展、高校科学数据管理服务等多项专题内容展开深入研讨、讲解与分析,为大家带来新鲜、生动的高端思想,传递先进经验、新思路、新方法。

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数字图书馆的新服务、新技术、新应用已经成为图书馆领域关注的热点,各类图书馆如何应对来适应数字信息资源建设、网络信息技术、数字化处理技术的发展,本次研讨班将带领大家进入权威、深入的讨论。

本届研讨班现接受网站报名:http://yantao.wanfangdata.com.cn/,图友们可亲临现场聆听权威之论,或通过同步网络直播在线参与,聆听专家课程、互动交流并参与抽奖活动。

消息来源:万方数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