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得辑将在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提供图书编辑和翻译服务

Editage China
2017-08-23 09:00 8388
意得辑将在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上提供图书编辑和翻译服务,该博览会将于2017年8月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意得辑将在其展台为作者和出版商提供 全方位的服务,旨在帮助他们克服语言障碍,实现多国语言的全球化出版。

北京2017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意得辑将在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上提供图书编辑和翻译服务,该博览会将于2017年8月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意得辑将在其展台为作者和出版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旨在帮助他们克服语言障碍,实现多国语言的全球化出版。使用意得辑的图书编辑和翻译服务,让作者能够与专家协作,为他们的图书选择最合适的编辑与翻译方面的支持。

意得辑也参加了在中国太原举办的2017年数字出版与数字图书馆融合发展国际研讨会(CDPDL)。该会议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CNKI)联合清华大学图书馆和香港大学图书馆共同举办,累计吸引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学者与图书情报界专家与会。8月18日讨论了期刊出版的转型、升级和国际化发展,其为国际出版论坛的一部分。意得辑大中华区战略合作关系总监Ashutosh Ghildiyal在讨论中就“打造世界一流的期刊:让作者、评审人和读者都参与进来提出了独到的见解。除了讨论国际期刊所遵循的较佳实践外,他还就如何提高研究性出版物的质量和知名度从而打造国际一流的品牌,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策略。

在提到意得辑的未来愿景时,Ashutosh说道:“我们希望扶持中国学术和非学术性的研究和图书,让它们能够闪耀在世界的舞台上。我们的新服务、作者教育项目、网络研讨会和课程都旨在帮助出版商和作者更轻松地走向国际化。”

消息来源:Editage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