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家外国专家局荣获CMA杰出贡献奖

2012-07-04 09:30 5511
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这些年来对CMA项目十分支持,不仅举办中央企业CMA培训班帮助会计和财务人士考取认证,还为获取认证的学员提供后续服务。
 

北京2012年7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召开的第93届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年会上,国家外国专家局荣获CMA®杰出贡献奖。这是该奖项自设立以来首个中国机构获此荣誉。近年来获得此奖项的机构包括卡特彼勒公司、美国国防财务会计服务局、强生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和施乐公司。

这一奖项的全称是“詹姆斯•巴洛奇(James Bulloch) CMA杰出贡献奖”,以IMA国际考试认证部首任常务董事James Bulloch的名字命名,纪念其对建立高标准、高质量CMA项目的贡献,主要奖励为CMA认证项目和CMA考生提供赞助、鼓励和支持的大学、公司、非营利组织以及政府机构等。在2011-2012年度的奖项评选中,国家外国专家局凭借其对CMA认证项目在中国发展的大力支持和贡献,在众多提名者中脱颖而出。

郑杰总代表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郑杰总代表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原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副主任(现任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纽约办事处总代表)郑杰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IMA董事会主席Brian McGuire博士和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Thomson为其颁发奖杯。

郑杰总代表向IMA转达了国家外国专家局的感谢。他说,2009年11月,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签约,将CMA认证引入中国,三年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CMA项目在中国取得了迅速、稳定、高质量的发展,协助中国企业培养自己的管理会计领军人才,切实提高了大中型企业的运营能力和盈利能力。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会计也需要与国际接轨,具有国际认可度的高端会计人才存在巨大缺口,双方应该进一步加强合作,将CMA项目做大、做强,为中国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层次管理会计人才。

McGuire博士表示:“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这些年来对CMA项目十分支持,不仅举办中央企业CMA培训班帮助会计和财务人士考取认证,还为获取认证的学员提供后续服务。很高兴看到中国企业中涌现出数量众多的获得CMA认证的财务从业人员并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如此之大的作用,我们对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在CMA项目上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关于IMA®

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是由全球管理会计师和财务专业人士组成的协会。作为全球规模较大、最受推崇的专业协会之一,IMA致力于推动管理会计行业的发展。全球范围内,IMA通过开展研究、CMA®(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课程、继续教育、积累人脉以及提倡行业较高道德标准等措施支持行业发展。IMA在全球120个国家、200家地方分会中拥有超过65,000名会员,并通过设在美国新泽西州蒙特韦尔、瑞典苏黎世、阿联酋迪拜和中国北京的办事处提供本地化服务。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