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IMA) 新任中国区首席代表2月就任

IMA 新任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先生于2012年2月北京就任,负责 IMA 在中国区的政府关系,业务拓展以及中国办公室的日常运营

北京2012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 以下简称 IMA)新任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先生于2012年2月北京就任,负责 IMA 在中国区的政府关系,业务拓展以及中国办公室的日常运营。

随着中国经济活力的不断增强以及对国际化人才需求的不断加大,IMA 总部非常重视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自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IMA 相继推出多项本地化举措,以更好融入中国市场,并为进一步拓展做足准备。最具战略性的便为与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的战略合作以及CMA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以下简称 CMA)考试中文版的推出,体现了IMA扎根中国的强烈意愿。因此在中国设立办公室,建立优秀的团队来配合和加强本地市场的服务与拓展是IMA总部国际战略的重要课题。

“我们非常高兴白俊江先生能够加入 IMA,并带领中国团队寻求更加切合本土实际的业务模式,与政府机构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将世界先进的管理会计理念和实践落实到为中国的会员和合作伙伴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上。我们衷心的希望在他的带领下,IMA 能够与中国的政府,公众,媒体以及其他机构形成双赢的互动,大力推动和发展管理会计,从而帮助中国企业打造一流的财务团队,提高企业的整体绩效,”IMA 国际业务副总裁 Jim Gurowka 先生如是说。

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主任白继迅先生在IMA高层于今年2月初访问外专局期间对白俊江先生的上任表示欢迎,他也同时表达了期待双方加深合作的意愿,“CMA 在中国实现稳定和又快又好发展是我们双方共同的目标和责任。希望双方实现更加紧密的沟通合作,协调好各项内容,共同制定新的发展计划,共同维护 CMA 认证的高品质,更好、更多地培养国际化管理会计人才。”

白俊江先生说:“中国作为较大的新兴经济体,当前面临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人才培养是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保证。而在当前复杂的经济环境中,财务管理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虽然管理会计在中国还是一个新的话题,但中国财务领域特别紧缺的就是管理会计这样的高级人才。CMA 的知识及技能体系恰好补充了这一空缺,能够为中国财务人才提供先进的国际化职业成长道路,我们确信 CMA 在中国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IMA 作为国际性社会公益组织,我们的使命是通过管理会计帮助企业提升整体绩效,我们也将不遗余力的在中国市场履行这一使命,帮助更多的企业和财务人员应用国际先进的知识体系与理念于实践,实现经济发展和国家富强。”

白俊江先生1982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专业,从事航天工程、信息技术、金融投资和专业学会等领域的相关工作,具有二十余年的国际工作经历。在加入 IMA 之前,白俊江先生担任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中国区总监,在专业人才培养和服务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北京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