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和海尔集团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2023-12-26 14:34 10371

北京2023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管理会计专业组织IMA管理会计师协会(下称"IMA")和海尔集团(下称"海尔")近日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全球财会人才培养和财会行业转型加强战略合作。

IMA和海尔集团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IMA和海尔集团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该战略合作协议,海尔将鼓励和支持员工成为IMA成员、考取CMA® 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学习IMA持续教育课程并积极参与IMA全球年会。

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DePrisco表示, "IMA与海尔的合作由来已久。作为全球物联网生态品牌引领者,海尔坚持以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实现转型。IMA的专业资源将为海尔员工提供推动个人职业与集团发展所需的技能与能力。"

IMA除了为海尔员工提供专业资源外,还将积极参与海尔的各项活动,围绕前沿财会话题发表演讲。双方还将重点围绕管理模式以及与财务管理工具的创新开展研究合作。"我们很高兴能与IMA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海尔集团CFO邵总表示。‘IMA的全球影响力和专业能力将为海尔创客们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和服务,并加速物联网时代海尔财务的管理创新。"

IMA的专业资源将面向海尔全球员工开放。

消息来源:IMA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