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图就有货 “潮品型录”亮相YOHO!

2012-05-08 09:00 9206
YOHO!有货的“潮品型录”不是社会化媒体与电子商务相结合营销模式,而是通过Pinterest的页面布局展现最直接、最夺人眼球的潮流搭配,从而简化用户挑选及决策的购物体验.

北京2012年5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五月,作为国内潮流B2C引领者的YOHO!有货再掀强劲的潮流文化旋风。除了应季潮T主题活动、潮流音乐季主题活动、“购物即返10%”大型促销活动以外,全面搜罗热门单品及潮流搭配的图集频道 --“潮品型录”也于近日正式华丽亮相YOHO!有货。


YOHO!有货“潮品型录”频道

YOHO!有货“潮品型录”频道类似于国外的Pinterest,这种类似于图片博客的页面展现形式受到来自互联网的广泛好评,其优势主要体现于“图片主视觉享受远超过文字的阅读体验”,以图片传达的信息远比文字生动和细腻,受众对信息的认可度也随之提高。不过,这种独特的页面展现形式也吸引了众多追随者的跟风效仿,国内已经出现很多的类似网站,单从服饰搭配类来说,有凡客的“凡客达人”和淘宝的“哇哦!”,也有专注于女性时尚领域服饰分享的“蘑菇街”和“美丽说”等等。这类平台的目的是挖掘社会化媒体大潮中所蕴藏的商业价值并将其导向电子商务领域,他们都有一个特点:号召广大的网友以“搭配达人”的身份晒搭配并介绍产品,鼓励分享并给予一定的奖励。那么,YOHO!有货推出的“潮品型录”与其他类似页面相比有何不同?它将是“另一个模仿者”,还是“有想法的变革者”?

从目标和定位上来说,YOHO!有货的“潮品型录”不是社会化媒体与电子商务相结合营销模式,而是通过Pinterest的页面布局展现最直接、最夺人眼球的潮流搭配,从而简化用户挑选及决策的购物体验,用户可以通过潮搭图片获得直观及震撼的视觉感受,直接点击图片到产品页就可以进行购买,引领了较专业的网络购物选款方式;从内容上来说,它主打潮流垂直领域,是国内首部全面搜罗潮流界热门单品的权威图集。它由专业的潮流买手全力选款、潮流编辑鼎力推荐以及紧跟潮流趋势的当季搭配共同组成,独具潮流话语权,亦为广大的“潮客们”营造了一个潮流腔调十足的网络购物环境;从商业模式上说,潮流买手和权威编辑共同打造的搭配图库,体现了YOHO!有货“买手制”及“订货制”的进货方式,这种商业模式与国际上的专业时尚机构接轨,从本质上领先于其他电商。同时,200多家潮牌官方授权,100%正品保障,众多品牌信赖的合作伙伴,也从侧面突出了YOHO!潮流集团在国内潮流产业的引领地位。

“有图就有货,图片是导航”。现在,消费者就可以登录到YOHO!有货的全新频道,第一时间感受“潮品型录”带来的潮流购物新体验。

消息来源:YOHO!有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