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潮TEE 品牌TEEBACCO入驻YOHO!有货

2012-06-08 15:53 25667

-- 国际范迷倒众生

北京2012年6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像所有日后注定被追捧的新晋品牌一样,“Teebacco”出手低调却难掩锋芒 -- 入驻YOHO!有货短短几日,粉丝和销量齐齐直线攀升。客服电话此起彼伏,所询多半为它。

潮TEE品牌Teebacco已全线入驻国内较大的潮流购物中心YOHO!有货
潮TEE品牌Teebacco已全线入驻国内较大的潮流购物中心YOHO!有货

“Teebacco”,三个元音饱满的混搭造词,同时也是一个内涵颇丰的MIX新词,一眼能看出的便是TEE这三个字母。没错,这就是一个专注潮TEE的新晋潮牌。而后半部分取自“tobacco”,加起来就是穿着会像烟草一样令人上瘾的TEE。

如果觉得这个名字过于霸气和自信,是因为未曾深入了解。其实早在面世前,“Teebacco”就已修炼内功多时。它主打专业、独具创意、独特审美价值的图案设定,经由搜寻全球各地的图形设计师,提出自身的修订建议合作完成。“Teebacco”对艺术性以及图案本身的趣味性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更是拥有特定世界观感的品牌。由于是全球性的募集设计作品,也持有着其他单纯T恤品牌所不具备的无国界的感觉,正是凭借着这个特点,“Teebacco”也颇受来自时尚界之外的关注,音乐、映画、游戏、动漫等等领域无一不侧目关注而后企划不同的创意crossover。此外“Teebacco”更是受到了诸多艺人的鼎力支持,足见它在当今时尚潮流界的成就。

日前,“Teebacco”已全线入驻国内较大的潮流购物中心YOHO!有货,广大热爱潮流的人士可移步www.yohobuy.com 一探究竟。

消息来源:YOHO!有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