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AA×YOHO!有货 独家限量TEE尖叫上线

2012-06-28 16:00 8605

北京2012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不知道AAAA有多美妙,就不会明白这一次的CROSSOVER有多难能可贵!这一次,必须道出AAAA的来龙去脉以及与YOHO!有货的缱绻前缘。

Asia Act Against Aids是4A的全称,4A是个蕴藏无限可能的代名词,广泛存在的时候是个机构,深入市场时是个牌子,跨越媒体而带来影响的时候是创作组合。我们穿的戴的,其实叫Like Black。

真正了解4A,必须从创始人Eric Kot 葛民辉开始。如果较真,必得丝丝缕缕追溯到上个世纪 -- 1994年,阿葛伙拍草蜢成员蔡一智创立double x workshop,从创立早期的design house逐渐蜕变为一间多功能的production house,活跃于香港不同的文化事件中;1999年,他与另一潮流殿堂级人物Nigo合作为日本时装超级品牌a bathing ape在香港炮台山设立其第一件海外专门店,也是史上距离地平线较高的海外专门店。

这也为此后的阿葛成立4A组织打下了潜移默化的基础。时间终于来到了本世纪,2004年他成立4A组织,联同不同的品牌及创作单位推动x-game及各种流行文化活动及推出相关产品。观塘Like Black秘密基地维持低调作风,每天只经营2小时,但以one on one的专业服务令每位4A fans为之着迷。由于产品限量,炒卖成风,民间以产品发售价的几倍流传仍绝迹于市场,极为珍贵。

05年底,阿葛宣布再次与Jan合作,令“软硬天师(阿葛与林海峰的组合)”复活,更联同达明一派宣布06年至07年以“W+”名义大搞crossover。07年“软硬天师”复出long time no see演唱会更破纪录于香港红馆连开十场,风头一时无两,期间铜锣湾世贸中心开设为期一个月的softhard专卖店,每天经营1小时,令fans全面疯狂,连夜排队购买。

AAAA×YOHO!有货  独家限量TEE真身
AAAA×YOHO!有货 独家限量TEE真身

AAAA×YOHO!有货  独家限量TEE真身
AAAA×YOHO!有货 独家限量TEE真身

阿葛的秘密基地着实开口有限,令众多潮人粉丝欲求不满。几年前,国内较大的潮流购物平台YOHO!有货将其收入编下,高调的空中阵营与低调的秘密基地织成一张天罗地网,着实让潮人粉丝被满足了一把,也难怪将粉丝被迷得晕乎乎。此番夏季来临,阿葛的CROSSOVER细胞重新探头,瞄准城中至潮标杆YOHO!有货,设计研发出独家限量TEE,不知又要让多少粉丝兴奋尖叫。只是这一次,无需再熬夜排队,只需移步YOHO!有货4A官方旗舰店http://aaaa.yohobuy.com/

消息来源:YOHO!有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