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HO!有货夏日狂潮 全场热促3折起

2012-07-06 18:18 5904
亲民的YOHO!有货运营多年,早已参透各位血拼族的心思,也甘愿为他们少挣五斗米,唯愿不俗之物找到匹配的主人。此番夏季来临,SUMMER SALE必定同步上线。

北京2012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时尚潮流界似乎有条定律,那便是:越顶级的品牌,越少折扣。换言之,传统的观点就是高端品牌几乎都是抢手货,无需打折就已经让明星、艺人和时装爱好者抢得头破血流了。若还促销实在是画蛇添足,也好似天方夜谭。

但对立的现象却也存在,被称为“时尚购物天堂”的香港却经常大玩SALES -- SUMMER SALE、VOCATION SALE被反复搬上各大SHOPPING MALL,老生常谈的玩法却总能引起购买者一波又一波的购物热情和狂潮,让购买者乐此不疲。

到底哪种境界更优,更能满足消费者和商家?一时却也无法下作定论。

想当日葛民辉的AAAA楼上店每天只营业2小时,竟引来粉丝无数,广受追捧。一件二手衣也能卖得惊天高价。而每座城市标配的步行街,整条街都会充盈着折扣、特惠的氛围,导购的吆喝声此起彼伏漫天飞,一派热闹景象。

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零售形态的百花齐放也未尝不是好事。各人可以取各人之需,擦亮眼睛,于商业混战中获取自己的心爱之物,终究倒还是美事一桩。

YOHO!有货夏日狂潮  全场热促3折起
YOHO!有货夏日狂潮 全场热促3折起

YOHO!有货自打娘胎出来就延续着《YOHO!潮流志》的品质和美感,致力为年轻人筛选潮流服饰,但同时也绝不高高早上。亲民的YOHO!有货运营多年,早已参透各位血拼族的心思,也甘愿为他们少挣五斗米,唯愿不俗之物找到匹配的主人。此番夏季来临,SUMMER SALE必定同步上线,价格之亲民,回馈之丰厚,苦心之深重,从以下文字便可见一斑:

  • 全场购满299赠A BATHING APE全球限量纸钱包
  • 全场购满699再减100 /满1299再减200/满1999再减300
  • 每日一款超低价商品,限时疯抢
  • 全场满399即免运费
  • 5CM、IZZUE折上折,全场5折起,两件再享8折

其中,A BATHING APE全球限量纸钱包要多难得有多难得;阶梯式的满减力度也是一年仅有一次;每日一款的超低价商品限时疯抢,抢到便足以傲视群潮,仰天长笑;免运费则是对用户的真心回馈,虽只是运费但不可小觑;而更为劲爆的5CM、IZZUE折上折,相当于4折的力度,懂得的人必然趋之若鹜。

YOHO!有货立志将潮流和品质、美观和价格平衡到极致,较大程度地让血拼族可以拼得更持久更尽兴一点。夏日狂潮来了!全场热促来了!时尚潮流圈的先发制人将永远掌握主动,引领潮流。

消息来源:YOHO!有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