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HO! 携手“免费午餐基金”潮流公益助力儿童

2012-06-15 14:00 7053
作为唯一的募捐平台,YOHO!有货将开展“+3元 获得一份YOHO!公益纪念品”爱心换购活动。

北京2012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6月,内地最具年轻人影响力的传媒品牌YOHO!与“免费午餐基金”联合开展“免费午餐,潮流在行动”潮流公益慈善活动,在YOHO!有货(www.yohobuy.com )进行公益义卖,所有潮流义卖款项交由“免费午餐基金”为贫困山区儿童提供营养午餐,保障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YOHO!有货倡导用公益表达年轻的态度
YOHO!有货倡导用公益表达年轻的态度

作为一直倡导表达年轻态度、关注未来的潮流媒体,YOHO!这回将公益进行到底,对潮流进行了革命性的诠释,吸引了五月天、SUM41、李灿森、林更新、春晓等重量级明星参与义卖,国内潮流界各领域达人发声支持,国内原创设计师品牌也纷纷贡献潮流爱心。此次“免费午餐基金”×YOHO!联合行动,声势之盛让各界充满期待。

集结潮流爱心 关爱儿童成长  明星艺人总动员

YOHO!聚集潮流各界力量,和明星、潮流品牌、达人一起,致力为更多贫困山区儿童提供营养午餐,YOHO!相信,关注儿童,关注公益,关注未来,用公益表达年轻的态度。

此次与“免费午餐基金”的合作,YOHO!一反慈善常规的悲情和苦情的宣传方式,以年轻的潮流活力和孩子的童真为主要诉求,振臂高呼年轻人的公益态度,制造公益爱心潮流。五月天、SUM41、范逸臣(酷爱乐团),国内外著名乐团响应YOHO!号召,为乐迷献上精彩义卖周边,李灿森、春晓等知名潮流人士捐献自己的挚爱潮物,还有林更新、乔任梁等演艺新势力,力挺潮流在行动,捐献爱物为公益义卖助阵。

用公益表达年轻的态度  潮流品牌潮人达人全情参上

除了各大明星艺人,潮流品牌、潮人、达人也纷纷加入“免费午餐,潮流在行动”, SANKUANZ、thething等潮流品牌,秉持优质原创潮流精神,为“免费午餐,潮流在行动”特别设计潮流爱心T恤鼎力支持义卖,所有售得款项全部捐献给免费午餐,著名摄影师、舞台剧导演、化妆师等潮流各界意见领袖齐齐发声支持潮流公益,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免费午餐,潮流在行动

由邓飞等500名记者发起的“免费午餐基金”自2011年4月2日启动至今,以令人侧目的关注度与支持度一跃成为较受信赖的年轻的公益组织。

此次活动,国内较大的潮流品牌商品在线销售平台的YOHO!有货,揽下了全部公益爱心商品的义卖工作。作为唯一的募捐平台,YOHO!有货将开展“+3元 获得一份YOHO!公益纪念品”爱心换购活动,任意消费加3元,即可获得爱心纪念品,3元则将全部捐给免费午餐基金,帮消费者为孩子提供一份午餐。

YOHO!有货会为所有潮流爱心参与者提供爱心光荣榜,让所有爱心公开透明。

爱心捐献请登陆:http://new.yoho.cn/campaign/freelunch

消息来源:YOHO!有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