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任命 Sherif Hamoudah 和 Rob Bellis 进入高管团队

Acision UK Ltd
2011-11-17 17:08 1958

Acision 任命 Sherif Hamoudah 和 Rob Bellis 进入高管团队,负责销售和服务业务

英格兰里丁2011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Sherif Hamoudah 将担任全球销售与营销部高级副总裁,领导 Acision 的销售机构
  • Rob Bellis 被任命为全球服务部高级副总裁

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Acision 今天公布了对其高管团队两项新的人事任命,这两位人士将战略性领导全球销售、营销与服务业务。Sherif Hamoudah 已经被任命为全球销售与营销部高级副总裁,Rob Bellis 则将担任全球服务部高级副总裁,领导 Acision 的服务机构,他们都将离开原先在该公司的高管岗位。该新任命将巩固 Acision 作为值得信赖的移动数据与服务供应商的地位,从而增强其在移动产业链中的地位并提升客户享受体验的整体质量。

Acision 首席执行官 Jorgen Nilsson 评论时表示:“我欣然公布 Acision 高管团队进行的这两项人事任命。Sherif 和 Rob 都已在业务方面取得了成功业绩,他们将在推动 Acision 全球业务向前发展、采取新服务以及与我们的运营商和企业客户努力开展重要对话并发展关系方面发挥作用。这项措施将使 Acision 能随着我们行业的发展,通过在移动服务方面提供连接性、创造营收、实现卓越性和简单性来增强其对全球客户群的关注,并确保我们仍与其需求和愿望保持联系。Sherif Hamoudah 将负责 Acision 的全球销售与营销业务,旨在开发新的商机并在 Acision 的各销售区创造协同效应,进而推动战略性发展活动,以及建立 Acision 在移动数据与服务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与地位。Sherif 在销售与营销方面拥有逾23年的工作经验,曾在中东、非洲和巴基斯坦 (MEAP) 的多家移动运营商任职,包括在甲骨文 (Oracle) 旗下电信、交通与传媒产业部担任过多个职务,他在此帮助甲骨文确定了在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电信行业的战略。Sherif 将继续负责中东、非洲和巴基斯坦地区,直至任命相关继任者。”Sherif 评论其任命时则表示:“我曾负责过快速发展地区的业务拓展工作,很高兴有机会从中吸取经验并进一步发展 Acision 的全球销售能力及事业,从而确保我们向全球运营商和企业提供各种高品质的数据解决方案。随着我们把握移动数据服务产业链的各种机遇,此举措对 Acision 至关重要,同时确保该业务仍与当今快速发展的市场保持联系。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我们开始利用 Acision 的云向运营商提供按需的数据服务,该举措非常重要。”Rob Bellis 将领导全球服务机构并负责提高运营效率与动态服务水平,旨在建立更加协调的销售、产品和服务联盟。在加入 Acision 之前,Rob 在供应链与采购方面颇有成就,提供了各种支持与服务。在 Hutchinson 3G 工作时,Rob 负责并完成了与 CMG 的首次 3G 整合数据平台交易。

Rob 说:“我非常高兴接受这次领导 Acision 全球服务团队的机会,利用我原先在为各跨国公司重新定义支持与服务方面的商务经验。我将负责提供较佳的客户服务并使 Acision 的运营效率较大化,以支持我们可以建设一个我们可以引以为豪的客户服务与支持机构。”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服务方面的创新和盈利增长。作为移动数据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利用各种创新服务支持全球客户增加新的营收,同时销售数据通信量。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