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推出 Collect SMS 和 Prepaid SMS Reply 服务 

Acision UK Ltd
2011-09-14 19:42 7064

英格兰雷丁2011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新的创新型信息发送服务使移动运营商能将流失的营收转变为利润

全球移动数据领导者 Acision 今天宣布推出其 Collect SMS 和 Prepaid SMS Reply 服务。入围“2011年移动信服服务大奖”(2011 Mobile Messaging Awards) 候选名单的这种突破性服务为由于发送方没有信用额度无法正常发送的信息提供费用。Collect SMS 模仿众所周知的对方付费程序,通过要求接收方同意支付发送信息费用,支持费用后付型客户甚至可以在没有信用额度的情况下发送信息。Prepaid SMS Reply 支持客户“获赠”面向朋友、家人或同事等联系人的免费短信 (SMS) 回复服务。

如今在全球范围内,75%的移动用户为费用后付型客户[1],他们通常在其月底正常续费前一段时间就用完账户信用额度。这种现象带来的影响是运营商一般每月有近1000万条信息由于没有信用额度无法实现营收。借助满足实际和现有用户的通信需求,针对原先由于没有信用额度而无法发送的应收费 SMS 流量,Collect SMS 和 Prepaid SMS Reply 通过促进这种信息的发送而为运营商带来了创造额外营收的机遇。

Acision 产品经理 Pierrette de Leeuw-Koumans 评论该解决方案时表示:“Acision 的 Collect SMS 和 Prepaid SMS Reply 解决方案是用户友好型订阅服务,满足了该市场的实际需求。在所有网络中,相当一部分费用后付型用户通常在某些时候会遭遇额度归零的困境。这使运营商在潜在营收方面流失严重,因为数百万条信息由于没有信用额度而无法发送。”

“借助 Acision 的 Collect SMS 和 Prepaid SMS Reply 服务,运营商可以将此流失的营收转变为利润,从而对其净盈余产生积极影响,同时提升用户体验。拉美、非洲和亚洲市场对此产生了特别的兴趣,我们期待这种服务在未来两年内成为该市场运营商的标准服务的一部分。凭借其在信息发送服务方面极其丰富的经验,Acision 专门为具有稳健业务价值主张的运营商提供了多种提高信息服务使用率和扩大营收的业务模式选择。”

Acision 首席执行官 Jorgen Nilsson 总结表示:“无法发送信息对于移动用户和运营商来说都是非常苦恼的问题,因为它导致额度归零的用户无法通信并使运营商利润流失。这种创新型活动可以针对信息发送服务提供个性化和差异化服务,并支持运营商利用使其营收有所改观并积极影响用户体验的独特工具在价格和连接性以外的因素层面开展竞争。这两种服务都满足了各家公司的相关需求,可以在客户未支付任何费用的情况下为其提供短信服务的联系方式。这成为了我们移动数据战略的一部分,旨在确保信息发送等核心服务保持在该市场中的竞争力,并继续为运营商创收。”

Collect SMS

当客户要求开通 Acision 的 Collect SMS,与接收方的相应关系便进行设置。该服务向接收方发送要求其确认支付此服务费的信息。如其回复“同意”,这项服务将向接收方收费并发送相关信息。此服务适用于费用预付和后付型用户。

Prepaid SMS Reply

为开通 Acision 的 Prepaid SMS Reply,用户需向接收方发送“服务”+对方号码的信息,以获取回复短信功能。发送方信用状况一经核实,此项服务便设置与接收方的相应关系,告知其短信赠送情况。该服务适用于费用预付和后付型用户。

垂询 Acision 详情,请访问:http://www.acision.com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1. 信息来源:WCIS Database 2011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