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将面向移动运营商推出其云服务交付模式

Acision UK Ltd
2011-09-13 19:43 6524

圣保罗国际通信技术和设备展2011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数据服务领导商将帮助运营商更快、更具成本效益地从云端交付创新型增值服务,提高他们的增收潜力

移动数据全球领导商 Acision 今天公布了其云服务交付模式的重要细节,并计划从十月份开始推出相关解决方案。Acision 新的软件即服务 (SaaS) 部署方式让移动运营商能够从云端获得并向客户提供新的增值服务,同时较大程度地挖掘他们的增收潜力,从而更快、更具成本效益地跟上日新月异的技术进步和终端用户的喜好。

分析师在 Visiongain 2011 中预计,全球云计算市场到2016年(1)将增至829亿美元,Acision 的战略是确保全球运营商都能通过利用来自云端的最新的创新型移动数据服务来接纳这样的一个模式。通过与 Acision 合作,运营商们可以从一个与他们现有网络基础设施相连接的中心位置来挑选按需服务,并以更快的速度交付别具一格的新服务,同时还能扩大并适应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

Acision 云交付模式将利用到 Acision 的知识产权。Acision 最先将在云端中应用其已经经过验证的技术,包括其增强后的个性化通信服务,如群组通信、黑白名单、自动回复、自动签名和信息复制。Acision 还制作了一份清晰的服务路线图,并将于未来数月内推出,旨在通过这个创新的服务交付机制能不断实现增值。

Acision 首席执行官 Jorgen Nilsson 评论道:“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和数据连接速度的加快使移动数据服务变得日益重要,人们对它们的依赖性也越来越高,这就意味着运营商要想在移动数据生态系统中保持竞争优势,就要制定出新的战略。通过获得云端服务,运营商可以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而且速度也要比传统运营商部署模式更快,从而较大程度地发展规模经济,并增加自己的收入源。此外,在云端获取和交付服务本身并不复杂,因此运营商可以在面向大众市场推出前和更早的应用者轻松尝试这些服务,从根本上说,传统交付平台要想在大众市场推出可谓是难上加难。”

Nilsson 总结说:“Acision 的通信和数据服务创新解决方案因为全球各地的移动运营商提供新的营收流而享有盛名,此次云服务交付模式的推出将会提高运营商目前推出的主要通信服务的品质。”

关于 Acision 云交付模式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您所在地区的 Acision 代表。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管理、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1) Visiongain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