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ange Botswana 选用 Acision 多增值服务来为其服务组合增长提供支持 

Acision UK Ltd
2011-07-08 20:25 4051

- Acision 的全新多增值服务平台为运营商的业务融合、发展和创新提供高成本效益综合解决方案

英格兰雷丁2011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数据全球领导者 Acision 今天宣布,Orange Botswana 正在部署 Acision 多增值服务,这意味着该运营商将能够把旗下包括语音、文本和多媒体信息等众多服务融合到一个平台上。这将使 Orange Botswana 能够降低其基础架构的总拥有成本,同时推动服务创新和提高网络灵活性。Acision 多增值服务采用了多个 Acision 解决方案,包括 SMSC(短消息服务中心)、MMSC(多媒体消息服务中心)、Acision HSP(高速代理)以及实时计费和主动中继服务组合元素。此外,Orange Botswana 还将能够利用各种新的“人对人”、“应用软件对人”和“人对应用软件”信息传送服务。

多增值服务的出现为服务提供商带来了一系列独有的机遇,用以改进服务管理和增进创新。随着现有增值服务不断发展,新的服务不断被开发出来,网络基础架构也必须有相应的发展,以便与这种发展和增长速度保持同步。Acision 多增值服务有效地提供了一种经得起未来考验的基础架构,这将使 Orange Botswana 能够在运营商级环境下推出新服务,同时简化和集中业务管理,包括有关服务的警告、分析和报告。这不仅能够提高运营效率,还使得运营商能够扩大架构,以便容纳未来出现的新功能。

Orange Botswana IT 业务经理 Isaac KETLHOAFETSE 表示:“随着我们不断推出新服务和升级服务,我们的网络架构迫切需要具备支持这种发展的能力。Acision 的多增值服务为我们带来了面向未来的革命性系统,无论从短期还是从长期来看都能够使我们降低总拥有成本和大幅节省运营成本,并提升我们网络的灵活性。重要的是,其综合性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综合化的精彩服务,进一步优化和提升终端用户体验。”

Acision 中东、非洲与巴基斯坦部门董事总经理 Sherif Hamoudah 补充说:“Acision 的全新多增值服务解决方案为 Orange Botswana 提供了一个高成本效益的简化型平台,这将为该运营商现有及未来的服务组合提供支持。这个架构的可升级性使 Orange Botswana 能够以一种高成本效益的方式推进和开发更具创新性的服务。Acision 多增值服务的推出再一次体现了我们迅速扩大的业务版图和对非洲市场的承诺。”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