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运营商 WIND Mobile 选择 Acision 为其提供先进信息传送解决方案

Acision UK Ltd
2011-06-15 14:35 7294

多伦多2011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数据领域全球领导者 Acision 今天宣布,加拿大运营商 WIND Mobile 正在部署 Acision 先进的信息传送与报告解决方案。这将使 WIND 能够对用户偏好有更深的了解,并为向客户提供高价值手机短信和数据服务提供了一个平台。

WIND Mobile 成立于2009年12月,现在是加拿大领先的无线运营商之一,被认为是该市场的创新推动者。WIND 部署的 Acision 解决方案旨在实现可重新定义当今移动体验的移动数据服务。

WIND Mobile 配置了 Acision Short Message Service Center(短消息服务中心,简称 SMSC)、Acision Multimedia Message Service Center (多媒体信息服务中心,简称 MMSC)、Acision High Speed Proxy(高速代理,简称 HSP)和 Acision Flexible Gateway(Acision 柔性网关,简称 AFG) -- 这些功能强大、可升级的运营商级解决方案可使 WIND 这样的运营商能够为智能手机用户和当今要求更高的移动服务消费者提供其所需的新一代文本和多媒体服务。WIND 还将部署 Acision Business Tools(商业工具),这一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可实现服务绩效、服务使用报告和基于网络的客户照管功能。

WIND Mobile 首席技术官 Marius Armeanca 表示:“Acision 是行业领导者,帮助像 WIND 这样的运营商更高效地提供新服务满足用户需求,从而把握住当今移动市场的新兴机遇。凭借 Acision 的支持,WIND Mobile 能够为加拿大移动用户提供同类较佳的数据服务,这不仅能够满足这一需求,还能通过更高效的硬件足迹帮助降低无线成本。”

Acision 北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Claudia Grandjean 表示:“WIND Mobile 之所以选择 Acision,是因为我们在部署创新移动数据服务方面的专长能够帮助运营商在加拿大提供最令人难忘的无线客户体验。据 Informa Telecoms & Media 的资料显示,北美是最具活力的彩信服务市场之一,占全球多媒体流量的20%。该分析机构还预测,北美地区的多媒体信息流量在2010年至2015年间将增长300%以上,市场增速仅次于亚洲。WIND Mobile 这次部署这些服务进一步体现了 Acision 对服务加拿大市场和提供移动数据服务以满足当今酷爱多媒体的移动用户需求的承诺。”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信息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WIND Mobile 简介

WIND Mobile 通过新一代无线网络为加拿大用户提供语音、文本和数据服务,并致力于在加拿大市场率先推出一些尚未面市的无线服务。WIND Mobile 立足于与一些热衷于无线产品的加拿大人之间的实际对话,这些对话可帮助在全国创造更好的移动服务。详情请访问 http://www.WINDmobile.ca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