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和 Accuris Networks 携手为 Alltel Wireless 提供降低运营支出的 OTA 开通解决方案

Acision UK Ltd
2011-08-09 20:15 5122

Acision Innovation Network 合作关系使 Alltel Wireless 能够自动开通和更新手机并避免传统人工开通的流程与成本

德克萨斯州普莱诺2011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移动数据领先商 Acision 携手 Acision Innovation Network(创新网络)成员 Accuris Networks 为 Alltel Wireless 提供 Accuris Networks 的 OTA(无线)解决方案,使该运营商为用户提供手机激活和全国乃至全球漫游更新等增值服务。Acision 在将 Accuris 的平台与运营商网络整合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确保了顺利完美的安装。

Acision 在 Alltel Wireless 的部署(为美国六个州客户提供无线服务的厂商)将确保该运营商利用 Accuris Networks 的 OTA 平台 AccuPROFILE(TM) 自动激活、更新并重调其网络内使用的所有手机,包括更新优选漫游列表,实现全国和全球漫游并预防手机克隆。

这种创新方式使 Alltel Wireless 等运营商能够自己开通设备,同时应对网络覆盖和拥堵问题。这有助于降低运营支出成本和手机生产开通费用,同时节省向市场推出新设备和服务的时间与金钱,并改善用户体验。

Alltel Wireless 工程与运作副总裁 Ken Borner 表示:“Alltel Wireless 致力于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Acision 和 Accuris 将提供技术资源,推进开通,加快解决方案开发与测试,并实现 Alltel 的其他运营效率。”

Acision 北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Claudia Grandjean 表示:“此次 Alltel Wireless 部署验证了 Acision Innovation Network 的强大功能。Acision Innovation Network 旨在通过 Acision 在移动数据服务方面无人可比的体验与 Accuris Networks 等公司的配合,满足运营商的需求。通过此次合作,Acision 能够利用 Accuris Networks 的专业技术使 Alltel Wireless 更高效地为用户提供服务,从而节省成本并增强用户体验质量。”

Accuris Networks 商业开发副总裁 David Reeder 表示:“Acision Innovation Network 为 Accuris Networks 带来了独特的机遇,使我们的技术能够应对 Alltel Wireless 等运营商面对的挑战。有了 Acision 的支持与合作,Accuris Networks 使 Alltel Wireless 能够全面实现开通、漫游和更新能力,为用户带来可靠、更强的用户体验。”

有关 Acision Innovation Network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cision.com/innovation

致编辑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Acision Innovation Network 简介

Acision Innovation Network 是一种基于合作关系的生态系统,它使全球通信界能够携手创建新的应用和服务,从而推动世界通信方式的发展。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innovation

Accuris Networks 简介

Accuris Networks 是漫游互通及聚合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AccuPROFILE 平台旨在实现较佳的无线用户体验,并降低服务供应商开通和更新移动设备的成本。

Alltel Wireless 简介

以 Alltel Wireless 运作业务的 Allied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AWCC) 是为六个州的客户服务的无线通信供应商。AWCC 总部位于阿肯色州小石城,是 Atlantic Tele-Network, Inc. (NASDAQ: ATNI) 旗下的子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lltel.comhttp://www.awcc.com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