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荣获2011年《Global Telecoms Business》创新大奖两奖项

Acision UK Ltd
2011-07-11 14:59 2876
  • Acision 的实时计费解决方案和错过短信通知服务荣获行业领先奖项

英格兰里丁2011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移动数据领先商 Acision 欣然宣布,该公司在今年的《Global Telecoms Business》创新大奖 (Global Telecoms Business Innovation Awards) 上荣获了消费者服务创新 (Consumer Service Innovation) 大类下两项极富声望的奖项。《Global Telecoms Business》创新大奖旨在表彰涉及电信运营商和厂商的创新计划。Acision 和阿鲁巴国家电信运营商 Setar 因在 Setar 部署全新的 Acision Charging Engine 一起获得了服务计费创新奖 (Service Charging Innovation Award)。Acision 和马来西亚领先的综合通信服务供应商 Maxis 因 Maxis 的错过短信通知服务 (Missed SMS Notification Service) 部署双双获得了短信网络创新奖 (SMS Network Innovation Award)。

Acision Charging Engine 是 Acision 实时计费解决方案的核心,促使 Setar 于2010年9月面向用户推出了后付费/预付费综合计费服务。该解决方案的实时计费性能意味着用户将能够收到通知,在快超出金额限制时告知他们以及为他们提供按需拓展限制或追加金额的灵活性。该方法可使订户处于可控制情况之中,从而消除对“天价账单”的担心、减少客户流失并鼓励更高的服务采用率。

Maxis 对 Acision 错过短信通知服务的部署使其能够在短信发送失败时,向客户发送闪信,告知他们短信发送失败的原因(因为收信人的电话处于非活动状态中或收信人的短信收件箱已满)。如果出于后一种原因,收信人将收到即时提醒,提醒他们清除收件箱。通过采用 SMSC(短信网关)闪信技术,短信会出现在客户的设备上,但只要客户解锁电话,短信就会消失,从而确保闪信不会占用用户收件箱内存。

2011年《Global Telecoms Business》创新大奖的评委认可以上两项部署为真正实现创新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移动解决方案。《Global Telecoms Business》编辑 Alan Burkitt-Gray 评论说:“这是我们第五次运行《Global Telecoms Business》创新大奖。今年,提名公司较往年更多,它们来自更广泛的运营商和厂商范围。这清楚地表明,该行业正越来越努力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激动人心的创新型服务。更多公司因直接目标企业和消费者的服务而获得提名,他们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服务,并使客户的生活变得更简单。就这两项部署对 Acision、Setar 和 Maxis 表示祝贺。”

Acision 首席执行官 Jorgen Nilsson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荣获这两项至高无上的奖项,反映并巩固了我们全新移动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Acision 的实时计费解决方案和错过短信通知服务均可为订户提供可增强其日常通信体验的增值服务。我们与 Maxis 的合作还凸显了为现有通信服务增加新客户体验的重要性,为行业提供使发展中的数据服务货币化的巨大机会。随着移动业持续出现这样稳定水平的创新和改变,Acision 很自豪能够凭借提供增强终端用户体验的突破性解决方案而获得嘉奖。”

Maxis 首席执行官 Jean-Pascal van Overbeke 表示:“Maxis 在提供创新型服务方面总是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错过短信通知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作为为他们提供将增强其移动体验的独特增值服务的一种方式。我们真的很荣幸能够与合作伙伴 Acision 一起获得这一极富声望的奖项。这一荣誉将进一步激励我们推出更多创新型产品与服务,丰富客户的生活。”

Acision 和 Setar 将于6月17日(星期五)上午9至9:45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 B/OSS Live! 活动上联合呈现他们的个案研究《A New Approach to Charging for the Post "All You Can Eat" Data Era》。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或 B/OSS Live 网站:

http://www.acision.com/News-and-Events/Events/USA/B-OSS-Live-2011.aspx

http://www.billingosslive.com/2011/dc/pdf/BOSS-DC11-agenda.pdf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Setar N.V. 简介

Setar N.V. 是阿鲁巴国家电信服务供应商,还是阿鲁巴岛上重要的电信公司。Setar N.V. 致力于提供固定、移动、互联网、数据和有线电视服务。该公司的蜂窝通信基础架构提供 GSM 服务。

Maxis Berhad 简介

Maxis Berhad 及其合并后子公司(统称“Maxis”)是马来西亚一家领先的综合通信服务供应商,截至2010年12月31日,其移动用户数量达1392万。自1995年起,Maxis 的马来西亚部门一直在多个平台上提供全套通信服务,满足马来西亚个人消费者、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的需求。

Maxis 在提供创新型移动产品和服务方面开创并引领着马来西亚市场。该公司是于2005年3月推出 3G 服务 Maxis3G 的首家公司。2006年9月,该公司成为首批使用高速升级版 3G 网络 HSDPA 的公司之一。2009年12月,该公司成为首家面向马来西亚推出最新改进版 3G/HSPA 网络性能 HSPA+ 的公司,进一步增强其无线宽带服务。

Maxis 是领先的区域内容供应商,该公司移动营收的41.5%来自非语音业务,50%以上的客户为移动互联网活动用户。该公司不断寻求与西联汇款 (Western Union) 和 PayPal 等合作伙伴建立全球性和区域性较佳合作关系,在第一时间将最新的重要内容提供给客户。Maxis 积极与合作伙伴联手创建区域内容生态系统,推进马来西亚内容行业的发展。

该公司还是首家将 BlackBerry™ 和苹果 (Apple) iPhone™ 智能电话引入马来西亚的电信服务供应商。2009年4月,该公司推出了全球首项商业近距离通信服务,让客户能够使用电话进行感应式刷卡,为交易付款。

过去数年内,Maxis 的发展以及为利益相关者带来创新、卓越的客户体验和价值的强劲记录已使该公司获奖无数,包括新加坡 Employer Branding Institute 颁发的2010年亚洲较佳雇主奖 (Asia's Best Employer Award 2010)。Maxis 还因服务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被提名2010年较佳移动运营商 (Best Mobile Operator) 的全球通信奖 (World Communication Awards)。

Maxis 的使命在于提供先进的通信服务,以一种简单的个性化方式、通过高效并富有创造性地使用领先技术以及提供众多颇具吸引力的可靠服务体验来丰富客户的生活和业务。

Maxis 还积极执行企业责任计划,为社区提供服务。自2002年起,Maxis 一直致力于与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 and Culture Malaysia ('KPKK') 以及 Malaysian Communications and Multimedia Commission ('SKMM') 携手开展 Bridging Communities 企业责任计划,增加马来西亚对数字平台的访问。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axis.com.my

垂询《Global Telecoms Business》创新大奖详情,请点击:http://www.globaltelecomsbusiness.com/Stub/InnovationAwards2011.html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